炊烟袅袅故乡情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头。吴山点点愁。
正文

只嫁处男~-- 希望北美还硕果仅存 zt

(2006-06-06 11:28:22) 下一个
如果一个国家的年轻人最喜欢的讨论的问题无非处与非处,那么我也要加入这个讨论,并且号召广大女性同胞们一起讨论,在此,本文内讨论的处男指没有与女性性器发生过接触的青年男性,把第一次到第N次都交给了自己的右手的同志们也算在内吧^-^ 

首先,如果我嫁的男人不是处男,他肯定会自觉不自觉的拿我和他曾经经历过的女人相比较。我讨厌这种感觉,性是爱的升华,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性交,但是只有相爱的人在一起才可以做爱。我会觉得他拿我和别的女人比较绝对是一种没有专注爱我的表现

其次,男人们唱“路边的野花不采白不采”,可是如果他没有闻到过野花香味,只知道家花最好的话,那么我觉得他会忠诚于你的把握性提高了不下50个百分点,所以和没有性经历的男人结婚,至少可以不担心他和他的旧情人重燃激情。


其三,有人说“性福”也是婚姻幸福的基础,这个我觉得性技巧可以跟相爱的人一起锻炼,他和许多女人上过床就一定行吗?未必,我还怕他阅人过多以至阳痿呢。性也是一门科学,如果你能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我相信你会和你所爱的人得到“性福”的。我和我的未婚夫也如此,两个人在一起,因为爱了,所以不怯于互相讨论技巧,很高兴互相取悦对方,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其四,很多男人都喜欢处女,据说是为了实践雄性征服的快感和体验处女与众不同的性器,在蹂躏了很多少女后,还得意洋洋的声称只娶处女。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是无比自私的,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有太多爱以外的成分,我宁愿找一个处男,起码他不是为了性才跟我在一起。

其五,有些男人的第一次性经历交给了妓女,我不歧视妓女,我用亚道德的标准看妓女以此为生,但我歧视花钱买笑的男人,你完全可以自己在家打手枪。另外万一你的结婚对象把从妓女那里得来的不洁性病传染给你,就不仅仅是感情伤害问题了。找个处男真的很安全,跟druex一样安全。

其六,我承认情场高手有他们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但我要的是一个好老公,不是一个用下半身思考问题的动物。我要和他在一起,我们互相依靠,彼此互为精神支柱,我们还可以生下爱的结晶。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与他一起变老。上帝赐予了我一个幸福,我会珍惜他的。

其七,中国男女比例为115:100,每年都有300万青年打光棍,以商品经济学角度来讲,新娘是买方市场,在我国明确立法保护私有化的今天,姐妹们何不选择一份最纯洁的终身私有财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瓦萨男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我以前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不是处女,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幸福与否,与处无关。
吴英强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理想主义者的选择,无可厚非。男的想要处女,女的想要处男,都可以理解。只是,处女可以验证,处男怎么验证?他说是,他就是。所以,你只能发发感想,其实是不切实际的。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iecc: 我今天本来是为了关闭我的网站而来, 但是看了你的贴觉得一丝感动, 也许我见的男生还不多, 但是希望像你这么纯洁可爱的男孩数量还是越多越好.... 有人告诉我男生年纪越大, 就越来越不多由于成熟而丧失了对女孩那种纯净的感情, 可是要知道我们女孩子其实很希望遇到一份地久天长的感情的.....

另外希望你看到我这贴是转贴, 而我本人确实还个待字闺中的单纯女孩子呢.....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iecc: 我今天本来是为了关闭我的网站而来, 但是看了你的贴觉得一丝感动, 也许我见的男生还不多, 但是希望像你这么纯洁可爱的男孩数量还是越多越好.... 有人告诉我男生年纪越大, 就越来越不多由于成熟而丧失了对女孩那种纯净的感情, 可是要知道我们女孩子其实很希望遇到一份地久天长的感情的.....

另外希望你看到我这贴是转贴, 而我本人确实还个待字闺中的单纯女孩子呢.....
没钱又丑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其实这个社会也没有乱到不可收拾,帅哥美女结婚前没有尝过禁果的比比皆是,我认识的大部分有才有貌的男孩子都是处男,而且素质越高,修养越高的群体里,这样的男孩越多,我也相信女生也同样如此,有时候这和家庭教育,从小在什么样的学习环境什么样的朋友群体中成长起来的得也有很大关心.而且不要以为男生生理上看不出来就不在乎这第一次,因为对于男生女生来说心理上的影响是同等重要的.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iecc: 我今天本来是为了关闭我的网站而来, 但是看了你的贴觉得一丝感动, 也许我见的男生还不多, 但是希望像你这么纯洁可爱的男孩数量还是越多越好.... 有人告诉我男生年纪越大, 就越来越不多由于成熟而丧失了对女孩那种纯净的感情, 可是要知道我们女孩子其实很希望遇到一份地久天长的感情的.....

另外希望你看到我这贴是转贴, 而我本人确实还个待字闺中的单纯女孩子呢.....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iecc: 我今天本来是为了关闭我的网站而来, 但是看了你的贴觉得一丝感动, 也许我见的男生还不多, 但是希望像你这么纯洁可爱的男孩数量还是越多越好.... 有人告诉我男生年纪越大, 就越来越不多由于成熟而丧失了对女孩那种纯净的感情, 可是要知道我们女孩子其实很希望遇到一份地久天长的感情的.....

另外希望你看到我这贴是转贴, 而我本人确实还个待字闺中的单纯女孩子呢.....
iecc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我总是接到验证码出错的提示,就多发了几次,刚刚才发现。绝对不是刷屏!实在是抱歉!
iecc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肯定不可能认识这么美丽的女孩,不过你说的总算给我这26岁处男一点点安慰。年纪越大,越觉得第一次不要随便才好,所以很多露水情缘就都放下了。还没有尝试过完完整整的爱情,但是两个人要结合在一起,只有互相喜爱和欣赏,才会有最大的愉悦吧!我总在想,两个相爱的人坐在一起凝视对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性,我只当爱情的调味品,当然可以锦上添花,但就如同味精于佳肴一样,原本的滋味再来一点调味品自然最好,但是如果只有调味品,虽然刺激,可想而知不可以长久。我甚至有时会有这样极端的观点:如果只是作为繁衍下一代来讲,性,最少只需要成功一次就好了。
不过这个时代好像不太会给持这种观点的男生或女生太多机会。先互相吸引,再互相欣赏进而互相喜爱,这样潜移默化的过程,没有1-2年我觉得是不可以接受的。这好像太漫长了一点。对我们在外面的人来讲,只是奢求吧!
好在我还没有太老。趁着现在还有一点时间,还是再等等吧……
对23岁以上处男的攻击是没有根据的。你到军校去看看,放眼望去的帅哥大部分都是处男!
iecc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肯定不可能认识这么美丽的女孩,不过你说的总算给我这26岁处男一点点安慰。年纪越大,越觉得第一次不要随便才好,所以很多露水情缘就都放下了。还没有尝试过完完整整的爱情,但是两个人要结合在一起,只有互相喜爱和欣赏,才会有最大的愉悦吧!我总在想,两个相爱的人坐在一起凝视对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性,我只当爱情的调味品,当然可以锦上添花,但就如同味精于佳肴一样,原本的滋味再来一点调味品自然最好,但是如果只有调味品,虽然刺激,可想而知不可以长久。我甚至有时会有这样极端的观点:如果只是作为繁衍下一代来讲,性,最少只需要成功一次就好了。
不过这个时代好像不太会给持这种观点的男生或女生太多机会。先互相吸引,再互相欣赏进而互相喜爱,这样潜移默化的过程,没有1-2年我觉得是不可以接受的。这好像太漫长了一点。对我们在外面的人来讲,只是奢求吧!
好在我还没有太老。趁着现在还有一点时间,还是再等等吧……
iecc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肯定不可能认识这么美丽的女孩,不过你说的总算给我这26岁处男一点点安慰。年纪越大,越觉得第一次不要随便才好,所以很多露水情缘就都放下了。还没有尝试过完完整整的爱情,但是两个人要结合在一起,只有互相喜爱和欣赏,才会有最大的愉悦吧!我总在想,两个相爱的人坐在一起凝视对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性,我只当爱情的调味品,当然可以锦上添花,但就如同味精于佳肴一样,原本的滋味再来一点调味品自然最好,但是如果只有调味品,虽然刺激,可想而知不可以长久。我甚至有时会有这样极端的观点:如果只是作为繁衍下一代来讲,性,最少只需要成功一次就好了。
不过这个时代好像不太会给持这种观点的男生或女生太多机会。先互相吸引,再互相欣赏进而互相喜爱,这样潜移默化的过程,没有1-2年我觉得是不可以接受的。这好像太漫长了一点。对我们在外面的人来讲,只是奢求吧!
好在我还没有太老。趁着现在还有一点时间,还是再等等吧……
阿君 回复 悄悄话 现实造就人,现实改变人,人都有自己道路,道路有很多,看你如何去选择,走自己的路,让他说去吧!
HAPPYGROWNINGUP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我的未婚夫也如此,两个人在一起,因为爱了,所以不怯于互相讨论技巧,很高兴互相取悦对方,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I admire your 未婚夫 so much.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的贴子被文学城置顶到了大门口,引来很多口水战.我看了大部分贴补谆谆教导有之,鄙视谩骂有之,赞不绝口的有之......当然反对的是多数.

不过仔细看后我就奇怪,为什么人们有这么个怪论; 凡是漂亮女孩一定没有头脑并且很笨, 凡是帅哥就一定花心, 凡是有钱的人一定将来会抛弃糟糠之妻,这几乎真的成了定论了.

其实我反倒见多很多容貌丑陋的女性很滥交心理很阴暗, 很多漂亮女孩很单纯善良.还有很多帅气男孩也很坦诚正直.还有很多事业成功的人对家庭很负责任.

但是为什么人们总是既向往美好的东西又把他们说的一钱不值啊?

是不是酸葡萄心理?

还有更有趣的现象;很多男生为什么总是希望漂亮女孩特善良,脱俗, 高尚风格的去嫁给一个普通的男生, 而没有男生去提倡牺牲一下自己去把一个无人问津的丑女孩娶回家呢? 很多事情反之一想就觉得有趣啊
以后告诉你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妹妹!祖国的鲜花啊,要爱护!我明白你为什么发这个贴,但是不想讲。我想讨论别的。

我没有处女情结,也不认同袅袅妹妹的处男情结(向党保证,我处男不再,如果袅袅妹妹非要嫁给我的话,我得想办法修复!),但是我支持袅袅妹妹,原因是:0-100.她太漂亮了;101.袅袅妹妹的文章反映的是女性的自信;102.反映的是女性的性意识的觉醒;103.反映的是女性的平权,平等和自由诉求;104.当然,袅袅妹妹的文章也反映了她的性认识。

要知道,非处男性(senior)最最最最感性趣的并非是性本身,也不是女性的性器,而是女性的性认识和性感受。这是袅袅文章点击高的原因。袅妹或其他女性不信的话,回家去问,或再发有关女性的性认识和性感受的贴或小说试试。
moonmom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支持Thanatos说的:"有勇气,可惜没有思想.题目选的可以,但是文章一踏糊涂"。作者大约没有太多的人生经历,对人性认识不足,对感情的认识很肤浅,这样也就决定了本文的可读性和说服力。
非常酷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真没什么讨论的必要……~大家爱怎么生活怎么生活,有什么值得讨论的呢?一般,我看到这种帖子都会开怀大笑……因为吧,大家说的都是对的,都没错~但争论本身这种行为,就有点强加于人的感觉了~

还是那句话!你爱和谁睡和谁睡!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俺理解你: 你是说出大多数好妹妹的真心话! 只是现实中有其他的思维束缚着人们: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初生的牛犊不怕虎, 信笔涂鸦乱写一气就胡乱把贴子发出去了, 居然一个晚上有了15000以上的点击,真下了一跳, 因此不管大家对我的观点支持还是反对,我感谢你们对袅袅的关注.因为我们大家分享了共同的思想和观点,只有争执和讨论才能对事情有更明白的理解.才能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袅袅 回复 悄悄话 唉 诺大一个文学城,这么多来访者就没有一个人能明白我为什么发这个贴................为什么个个以为我征婚啊?

真是念天地之悠悠,独沧然而泣下~~~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没错,到今天还有处女情节的男人应该自我反醒一下了,这其实不光是自私的问题,还是幼稚的表现。古时候的人虽然在这方面比较认真,是有其社会原因。再说古时候的人十多岁就结婚了,估计就算是古人也不会认真找廿多岁的处女。今天的社会,人类的年龄增加,结婚晚了,而人却更早熟,如果两情相悦,应该顺其自然。

不过你这个要找处男着实是跟你自己过不去,滥情的人,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是不值得和他们发生恋情的,但找成熟的恋人,往往事半功倍,你要是搞到个老处男,那跟男人搞到个老处女没啥区别,其实蛮恐怖的。:P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说道俺心上去了。向袅袅致敬!
比你有品 回复 悄悄话 堕落的俗人们没见过好男孩而已。
我认识的处男一大把。 有在国内的(著名的大城市),有在美国的。 事业有成,品学兼优, 不过就是自律点(还记得什么叫自律和检点吗)而已。想要认识?留个email. 我本人是不符合你的条件啦, 不过我在美国读博士兼玩摇滚。我看的上眼的朋友差不到哪去。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只是转贴而已,你们不要把人家想歪了,没看见zt吗?
单桅帆 回复 悄悄话 和我同岁的一个女孩,知道的竟这么多。。。
相比之下,叹,我的迟来的青春期。
Thanatos 回复 悄悄话 有勇气,可惜没有思想.题目选的可以,但是文章一踏糊涂
马踏匈奴 回复 悄悄话 http://classpic.chinaren.com/album/classpic_singlephoto.jsp?classuuid=2815032345890805332&picid=112585411374418
国内的人都和外国人通婚了,在美国的也要努力啊。
还有这个姐姐的如一算盘会落空的,因为中国男子增加主要集中于欠发达地区。啊,拉了一群民工是增加自己的筹码,还是男人的筹码呀。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了这个:

http://www.haiguinet.com/bbs/viewtopic.php?p=974533
游荡的心 回复 悄悄话 提醒一下楼主,千万别在新婚夜实战是才发现老公是功能性阳委,祝你走运。
塑料袋 回复 悄悄话 按照你的理论,你不可以和你的未婚夫结婚。因为他已经不是处男了("处男指没有与女性性器发生过接触的青年男性"),你们都已经“互相讨论技巧,很高兴互相取悦对方,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了,那性器官接触当然不在话下。 你赶快抛弃他吧,去找属于你自己的处男,不过要注意,不要再忍不住发生性器官接触了。
jojojojow 回复 悄悄话 梅花糕:你说“漂亮女孩不再年轻漂亮的时候,男人是否也可以说:你走开吧”!问题就在于目前中国这样做的男性少吗?太多了,例子比比皆是。现在中国的男人骨子里以三妻四妾,左拥右抱为荣!

是该有点这样的文章来使中国广大女性们自强觉醒了。
北极男人 回复 悄悄话 俺们真的见过两三个处男,可不是神经有点问题,就是有点那个娘娘腔,哀!男人,难人啊。
梅花糕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十年后,漂亮女孩不再年轻漂亮的时候,男人是否也可以说:你走开吧!我要坚持我的标准!其实,中国现在最不缺的就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事业有成并且相貌尚可的男孩倒不多。还是那句话:以色事他人,能有几时好。另外也不要总挂着受过什么高等教育。现在中国几乎人人皆可接受高等教育,还是说说其他的量化指标。我弟弟也许是你的理想人选:人长得好,工作好,其他条件也很拔尖。不过,我想他也许更愿意找一个平和的女孩。
xixia 回复 悄悄话 100% completely agree!!
This is what I like to say all the years. It's not funny. It's serious.
Of course the point of view is from a woman's side. Men should know how women think about them.
angusan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ideas!
Very realistic girl that you are!
There is nothing wrong being realistic.
People make their own choices anyway.
jojojojow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自己是处女的话,这个要求还算合理。但您的口吻实在太老练了"----凭什么要是处女才能这样要求?奇怪了,那么多男的要找处女有没有人说只有处男才有资格?严重支持作者!!!建议把此贴贴遍中国各大网站
青花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楼主真的这么想的,有趣。
burwood 回复 悄悄话 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完全站在女性方面说的,以偏盖全.
hermionexx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支持支持!现在的男人很多都是自私又幼稚,总以为自己的想法是绝对正确的,可笑极了,真该让这些人好好看看你的文章哦!
麻辣鱼 回复 悄悄话 怎样才知道他处不处呢?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高论高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啊? INTERESTING. 呵呵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理论。
屠夫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新作,在酝酿中.........
青-竹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想法没什么错,有些男的不喜欢听,如同讨论处女情节,有的女人不喜欢一样.我那个年代,还有些处男,家庭总体的确挺幸福.万事都有特例.要论好坏,当然处男好,你说得没错.女人不但需要性,更需要感情.但是论生活,两人感情融洽,个人品行好是重要的.祝你幸福!
游刃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但处不处重要性因人而异,关键是找到爱情的对手才能让人生充满乐趣,生命不息战斗不已。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反讽刺得恰到好处, 给男人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youmaob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我的未婚夫也如此,两个人在一起,因为爱了,所以不怯于互相讨论技巧,很高兴互相取悦对方,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如果你和你的未婚夫掰了,那么你不是处女他也不再是处男。以你的观点来看,你们俩都不再纯洁,都没资格再找‘漂亮又年轻’的男孩女孩。
另外,提醒你一点,婚礼只是婚姻生活的开幕式,在以后的漫长婚姻路中,什么花你们俩都会碰到,你怎么保证只尝过家花的男人对野花不会格外的好奇?
更可笑的是,你居然会得出'处男不会因为性跟我在一起’的结论。是不是因为性跟你一起的原因是你找的男人本身的素质决定的,与他是不是处何干?更何况从来没尝过禁果的男人恐怕对性的依赖性会更高一些。
婚姻是严肃的事情,是成熟男女的共同选择。如此简单的以处和非处界定一个男人,这个女人too simple, too naive
金刚宝杵 回复 悄悄话 大笑话啊,真无知啊你!
野骆驼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宣传自己博客的噱头吧。看这位妹妹语言之深刻和直白,怎么也是久经沙场的高手了,还在乎不在乎什么处男?借问一下妹妹还是处女吗?
以后告诉你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样的袅袅都有”,泡出个“处男情结”了。
但是我支持袅袅同志的信念和追求,北美是没戏了,估计你得回国,去深山老林里的小学里找了,慢慢找吧,祝你好运.。
贾律师 回复 悄悄话 it is good and necessary to make love only with your spouse. I agreee with you in this point.

in your article, you told us you have done sex with your fiance(not husband). how could you garantee that he can become your husband in the future? why couldn't you leave your first time to your real husband when you get married?

you hope you marry with a virgin boy. but how you can garantee that your husband get a virgin because you have not been a virgin since then?

chengfeng69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实验室就有一个29岁的老处男,头几十年光上学了。要不要给你介绍一下?
eightants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两个人交往的第一天就要去找医生或法医什么的做个公证,男的要证明自己是处男,女的要证明自己是处女。为了别瞎耽误功夫,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完成,呵呵!
Tj4587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您这麽不凡的女士一般的归宿在北美基本上就找一大洋马了!精神,物质双丰收!中国籍男士基本上已经不伺候了。
可您话说得这麽绝!遗憾啊!
bulefly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处男也不要你呀!!!!!!!!
javamadi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处男怎么分辨呀?看熟练程度?人家要是看三级片自学成才的处男呢?
梨花相当烂漫 回复 悄悄话 stupid and naive...
javamadi 回复 悄悄话 拍个新片:《处男终结者》
hi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自己是处女的话,这个要求还算合理。但您的口吻实在太老练了。
胖熊猫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胡说,23岁以上的处男怎么了?!FT
原来只是来看看,看到楼上的评论,忍不住说说,呵呵
btw:就麻烦不要猜测我了,只是认为“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何况“23岁以上的处男”呢
支持袅袅的信念,bless
javamadi 回复 悄悄话 “把第一次到第N次都交给了自己的右手的同志们也算在内”,那左撇子处男多吃亏呀
ReducedFat 回复 悄悄话 Sorry to tell u the truth but....
男人23岁以上还是处男的话不是生理有问题就是极端变态。
U know nothin' bout man, good luck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