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 fun

自然之子,归属自然。自然社会,顺其自然。
正文

最强悍的电脑大妈

(2009-11-12 19:45:24) 下一个
讲个今天的上班遇见的事把。


我们的客户打电话,需要我们上门服务。他们新换的电脑装不上网络打印机。于是派我出马。

到了公司,是一位中年大婶。她告诉我说自己试装过但没有成功。我检查网络ok,只是驱动程序不对。轻车熟路很快搞定。大婶说趁我在,顺便请教解决其他问题。

问题1。如何清理磁盘。 解决:右键点击磁盘,选属性,点清理磁盘即可。

大婶很高兴,说以前学过,忘了。现在会了。

问题2:能否修复旧电脑的系统

另一办公室, 开机,win xp 。告知可能是盗版的受害者。黑屏,桌面无任何东西,无“开始”菜单。 点击鼠标电脑无任何动作

大婶说前任小姑娘把系统搞坏了,她还需要硬盘的数据。这两天她还在用,还能打印文档。

晕~~。

忙问如何使用? 答曰:按delete ,ctrl,Alt 三个键,进入任务管理器。 点击新任务,输入 写字板路径,就可以打字了。

狂汗~~。 这是我遇见的最强悍的电脑大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