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大亮回国腐败纪行-3

(2008-10-04 07:43:22) 下一个
天坛和前门 ppl

明亮这丫头搞挨踢的就是不一样,竟然自己编了个程序,可以把她上载好的照片写成一组编码,然后就可以直接贴在博客里了。但也有个问题,她的竖版照片都是按横版的尺寸做的,所以看起来就好像人被拉宽了。她让我帮她调调,我怕调不好,又怕哪幅照片本来就是宽的,再被我调窄了,所以就给自己的懒找了个借口,不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wuyang wuyang的人气啊!
我去前门跟你去的那个前门,是一个前门吗?!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是一大清早去的前门吧,怎么很多商店还都关着门呢?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呢,怎么有些个看着扁扁的,呵呵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博客快成摄影展了
不错很生活的一组照片
hy100 回复 悄悄话 谁能发现图中一对母子长的很象?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好勤奋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温暖又温馨.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喜欢这么拉宽了的感觉。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泪眼婆娑!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好亲切的感觉~~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沙发!三连冠!Cheater! Cheater! Cheater!
temptemp 回复 悄悄话 ai, still don't see any bule sky in beijing.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大街上又干净又漂亮。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生活气息!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the chess player was zhao4 ben3 shan1?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三连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