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繁忙的一天

(2008-08-19 14:49:07) 下一个

今天开了无穷多个无穷长的会。

而且是在没有可以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里开的,明明是夏天,感觉在喜马拉雅山尖上,那冷气开得,让怕冷得都不停的抖动自己发电来取暖。就在这样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我还是不知不觉要睡着了。

奥运比赛为什么不选在我认为的黄金时间比赛呢?国内人民多幸福啊,他们会说:我们啊,正在一小饭馆吃饭,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一不留神,听众人欢呼,在抬眼一看小饭馆的电视,嘿,那谁谁楞得了一块金牌。

这种描写比比皆是,让我抚摸着空空的肚子,揉着惺忪的睡眼,郁闷不已。

但今天的会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在我的小本子上画满了傲霜梅花之后,忽然听见老板在劳模唠唠叨叨说完一句话后惊呼,“同学们啊,你们刚才听见劳模说得话了没有?他竟然说,这个情况在完美和风险相比较而言,我们更应该舍弃完美。”大家纷纷从瞌睡中醒来,无比惊叹。老板觉得应该纪念一下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他起身走到会议室的最前面,拿了画笔,浓墨重彩的在白板上庄严地记下,“公元20088月”,他问大家,“今天几号来着?”我们纷纷告诉他,“19号了。”于是他又看了看墙上的钟,接着补全了剩下的里程碑,“819号下午232分,Hell Freeze Over。”劳模同学,终于要从完美型转换为实用型。他对自己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这个改变,羞涩的笑了。 

当上警察局长的B同学,最近去参加了一个江湖大盗的集会。他回来以后,带回来了一个画着骷髅头微笑的牌子,牌子上有电池,还有发光二极管,小灯泡在骷髅头下从右闪亮到左,和警车上的灯管类似,耀眼得很。B同学非常兴奋地象大家介绍,“你们可不知道啊,满场子的小年轻,从FBI的网站,到DOD的网站,没有他们拿不下来的,太可怕啦。”偶问,“那么不是有安全认证,密码RSA不可破,直到我们发明出来量子计算机吗?”B同学对我的书呆子气很看不上地回答,“那是理论上,可实际上,我们的浏览器偷懒到只用同一个序列序号来做开始的。”“那么我们的信用卡的安全问题呢?”“嘿嘿,有很多办法搞定的。”B同学唏嘘地说,“开完这个会我都不打算上网了,只要你连上网,你的计算机就暴露了。只不过有没人对你有兴趣罢了。”他又加了很多耸人听闻的案例,听得我们胆战心惊。

不过后来一想,我又不怕了。这N多年来,我一直在网络上不带防护的走,也没见谁来抢我,可见我这种小卒不入人家法眼,那以后更不用担心了。所谓的隐身草,的确是有的,就是泯然众人矣。

印度同学回家探望新娘子去了。新娘子勒令他买很多礼物回去,我好奇地问都有什么,他说,巧克力糖是必须的,还有N种叫不出名字的化妆品。他又是在临走前五分钟象我灌输了很多他的机密,我自然最后是什么也没记住。但我记住了他的手机号码,准备不管时差打算在他早上红绫帐暖的时候打扰他问这些我都没记住的机密问题。

好啦,繁忙的一天结束了,我回去看奥运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只是虚名吗? 没别的好处?那我不在壶。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我加你了。你看你和歌儿一样,都看重名分。还有告诉大家一声,来这里常玩的都是朋友的,虽然我懒没加你们,但你们应该不想她们两位一样在乎虚名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贝,你是要看清凉装本身啊,还是看穿着清凉装的真人兽的我?真人兽得要钱。:)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什么时候展示一下你的清凉装。。。
饼妹,做你家属贼有福气!--80% ZT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无比佩服会做包子的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嗯,是啊,闭着眼闯吧。:)

三丰子,呵呵,这段好像是写那个倒霉埃蒙斯送给俺们的那块金牌,大家都觉得没戏了在埋头吃饭呢,忽然就得了。国内的确更有气氛一些,这边只能捡剩。

老锅饼,你这还叫普通包子,这不叫那个皇家八宝包吗?做你家属贼有福气,让他们知足感恩!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知道了,赶明儿,咱就作。都知道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失败了,你就将就着,我给宝宝作的小瓜牛肉猪肉鸡肉香菇木耳馅儿的普通包子,也给你八个,成不
我家宝宝不太吃牛肉,我就作馅儿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正在一小饭馆吃饭,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一不留神,听众人欢呼,在抬眼一看小饭馆的电视,嘿,那谁谁楞得了一块金牌。”
haha. 这么牛啊, 一愣神就一块金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那以后更不用担心了"
如果明亮都不用担心,我们就更不用担心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嗯,你站岗辛苦了,好好回去睡睡吧。

呵呵,老锅饼,我还想吃水煎包,那个是豆粥必配的,你不能只送粥没有干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发小,咱俩就找些银子给那俏皮话明大亮拿去吧
那汤你也甭喝了,感冒了不喝汤
我们给那明大亮熬点小豆粥, 看她急得
那小脸儿甭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呵呵,高兴就好。这几天容易着急上火,还是轻松些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很幽默啊,我看得很高兴。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胖妮,你知道雁过拔毛这句话吧,从我这里过手的吃的,能给你还剩一些就是天意啦。好好养病吧,回头等你上沙滩排球。:)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明亮你真好,歌儿跟皇后一起炖的鲜美鸡汤,嘿嘿,要不要捎一点给你呀?
我哪有那么脆弱的,嘿嘿。我都不好意思说,是自己调皮嘛,贪凉快,都忘了已经不是青春美少女了也。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就是,我身上有银子?你什么时候悄悄塞给我的啊?真是谢谢了,我这在找找看,看抖过之后还剩下多少了,要是少了呢,只好麻烦你再塞给我一些啦。:)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不要随便抖,会把身上的银子抖掉的,哈哈
这天真长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歌儿,除了我还有谁啊?夏天俺不是穿得清凉一些么,可这些会议室,不知是哪个胖子调的温度。
对了,胖妮病了,好像是气得哟。你去给她送鸡汤,就这么定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辛苦啦,明亮,那自己抖动发电的是你吗?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给阿小毛奏国歌,给jwayne_1 同学升村旗。呵呵,你们先看着玩吧。我去忙了。:)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ban3 deng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