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滴美人香

(2008-07-27 16:50:12) 下一个



人,一直就还是势力的。都说是爱洗尽铅华之素静,那素静原本应该就是美人坯子才会赢得啧啧赞赏。都说是真水无香,但没见把自来水封到瓶子里,让姑娘们涂抹的。那世间万物皆以其本色示人的,大家都习以为常举手抬眼间就忘掉了,唯有奇妙美轮美奂之物忘不掉,如香水。

想必香水发明之前,妇女引诱男子,或者天性使然,大都是往细长脖颈上,白嫩酥胸前,或者黑丝鬓发旁,插带鲜花。那些馥郁香气,与女性之魅力互为映衬,欲盖弥彰地引逗,增添浪漫气。花不能四季常有,又有了薰香,还配置了药丸。那冷香丸吃久了,奇香也能带到肌肤上,春天的白牡丹,夏天的白荷花,秋天的白芙蓉,冬天的白梅花的香气,就让那些雨水白露霜雪调匀封存延长了寿命。与其说这药丸是解胎毒的,不如说是幽雅香水,那宝玉不就是闻香蹭上去了?到底和尚不是白云游天下的。

进化到工业社会,冷香丸也飞入寻常百姓家。有哪个女孩不知道香水呢?这香水越做越讲究,容器越见豪华精美,香味还配合着美人个性脾气,前味中味后味,留香持久,并和擦带之人体温体味催化混淆,那平常女孩儿,就如同巫师往黑陶罐里东一撮西一撮地撒了粉末,叨叨几句咒语,呼啦揭开盖子,里面竟也袅袅婷婷的飞出了天使。



看这段一款香水的描写,“
Lanvin新款女香Eclat D’Arpege 光韵女士香氛,圆滑的瓶身设计,简单,以梦幻的淡紫色调,搭配神秘的银色瓶盖,藉由颜色与线条的搭配,呈现新世代女性柔美、愉悦、优雅而性感的个性!

一首悦耳的旋律,引领你进入光韵的世界!活泼、纯净而欢乐,散发出的独特香气,让人感受到愉悦的情绪,不仅是快乐的本身,优雅、性感的讯息也己随着空气散发出去......而光韵所保留的,是一个温柔光滑的痕迹;明亮且温暖、性感且高贵、蕴藏着令人感动的魅力。”

这款香水的成分是,“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西西里岛柠檬叶、绿色紫丁香
中味:紫藤、绿茶、蜜桃花、红牡丹、中国桂花
后味: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

看看我等出生于现代社会的好处,不用去西西里岛采柠檬叶,也不用跑到黎巴嫩找西洋杉。直接跑到时尚店,就能拎个小瓶子回来。这要真自己配,赶巧了等30年也未必自己一样一样配得全。这滴水里面蕴藏如此丰富之香料,衬得那宝钗的冷香丸,太简陋了。

可惜就这么全香着性感而高贵,也未必有宝玉凑上前来。满大街的香太多了,很多最佳的香水并不好卖,因为女孩子说了,“现在更不大用它了,出门太容易撞香”。我等要得是个独立于众芳,那么就不擦香水吧,那就更容易泯然众人矣。

那喜欢女人香的男人,你真的可以闻道她身上的香,是紫藤,绿茶、蜜桃花、红牡丹、中国桂花?你的女人,走进这香水迷雾中,真的那端就幻出了性感高贵优雅?

抛弃那些繁复紫丁香,橘子花,抽象到最后,一滴水幻化成一丝香,还藏着这许多无穷的解析。也许不久以后,我们会在饭桌上对着一个洁白如玉莹莹发亮的雕花盘子,对客人解说着,“这片叶子,前香是凉拌香莴笋,龙井虾仁,中香是清蒸石斑,蟹粉豆腐,后香是薄荷冰激凌。” 这佳肴名为宁静致远,汝能吃饱否?



PS。家门口附件新店开张,老早寄来五颜六色诱单,待去店里看,挤满各阶层女性,从幼齿到徐娘到老妪,样本齐全。女为己悦容,出手大方,我也未能免俗,买香水一瓶,还免费得一个黑色大袋子,各色小物品若干。

这瓶香水是:Alfred Sung: Shi

花言巧语如下面摘抄。他日你们如若见我,定要看着我想象到我颈中垂挂之睡莲,无花果还有鲜橙之大花环,赞我清柔如流水, 才不枉我这几十刀。J

Alfred Sung: Shi

Alfred Sung是加拿大頂尖服裝設計師,更是國際知名的造型設計師,他在新娘禮服的設計貢獻上,更是被寄予極高的崇敬。Mr. Sung所創造的香水,在香水界中也有極高的評價,有許多香水愛用者更是將Mr. Sung的作品當成藝術品般收藏。
Shi-
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古老的中國風水哲學,水的寧靜可以讓人內心靈達到平衡與和諧的境界,在動靜之間,都是一種平和思想、一種心的靜謐。純淨的水流動著睡蓮、無花果,搭配多汁的鮮橙果實,融合柔軟的麝香和白樺木,潺潺的流著水的清柔!
Shi-
水的瓶身設計透明而澄澈,水滴的輪廓搭配著優雅的銀質瓶蓋,木質的底座與香水間的組合,更見中國老祖宗源遠流傳的禪意!
享受心靈平和的靜謐,透明而澄澈的氣息!
【年份】2002
【香调】水生花香調
前味:睡蓮、無花果
中味:雞蛋花、鮮橙
后味:白樺木、麝香

瓶身与盒子的设计瓶身同样也是来自于水滴的灵感,即它本身的协调及平衡感,并结合了大自然的元素:木头、水及矿物。底层有木头、玻璃装满着液体,盖子是金属做的,盒子的上方有个中国字的设计-Shi是中文的意思。盒子也有着协调感,结合瓶子及味道的设计,展现出一致性的美感。

香味:介绍前味-澄澈睡莲:自古以来睡莲恢复确定为是神秘的一种象征,直到今天仍是被人们所称赞,清晨时,睡莲浮现在水面上,日落时沉入于水面下,就像是时间流逝一般的日子,唯一使睡莲拥有神秘的能源就是来自于水和充满泥泞的池塘。无花果叶:来自于亚洲南方,无花果树叶是象征生命和灵性的产物,佛佗曾经坐在此树下传授他的门徒,此树的香味就像代表了创造灵感的泉源。中味-女人的气质橙花:这是这瓶香水最重要的地方,它只生长在阳光下而且是季节性的,它们就像是阳光舞者,它那娇美的柔白色花瓣,结合它的精神能量,澄澈就是它的本质。赤素馨花:此花代表着阳光和日光之间所拥有的神圣且密不可分的关系,轻柔光滑的花瓣,协调了此花的香味,并且散发出一种宁静而又温暖的感觉。 后味-平衡感麝香水:它的精神来自于水的能量,它本身的影响是很大的,但却是寂静的,它是Alfred Sung-Shi基本之能源,并且增添了水的力量、流动性和宁静。银桦树:有弹力的、强壮的并且能快速成长,最重要的就是有很长的寿命,而且有坚定的毅力,此证明了它对Alfred Sung-Shi所代表之正面含意。

香调:东方花香调
前味:水莲花、柑橘花、无花果叶
中味:赤素馨花(就是鸡蛋花)、水生麝香、茉莉
后味:檀香、银白桦、白牡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秋月: 呵呵,好在你们刚好喜欢,要不也推销不出去。我头一瓶香水就是channel。

嗯,阿小毛,我理解你。jwayne_1,呵呵,下次你没得说就批已阅就好了。这事过去了,大家接着开心玩吧。

黄鹂,你前一句说得很聪明,后一句我觉得答案是没有。:)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哈,刚在周末擦了Channel 的 Allure。 这个Allure是我在九年前在飞机场的免税店买的。当时和朋友一起在等飞机的时候去逛店。东摸摸西看看的时候,冷不丁有个人拿香水喷在我们的手上,吓了我们一跳。一开始比较浓的香味,不喜欢,但是过了一会儿就被这个香味吸引了,我们两个人,每人买了一瓶。销售手段真高明啊。 ^^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my fault, my fault :) see, i have nothing to say about 香水 :) so i tried to say sth. else. hmm, i will just go away and study your science articles again :)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所谓前味中味后味是否就是因为香水里面还有不同的成分, 不同成分的散发速度不一样啊。

是不是有香水没有前中后三味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家伙,我上来一看,怎么你们两位结下梁子了。哎,大家都先消消气。
要我说这个案子,jwayne_1没错是你开玩笑挑起来了,毛猫猫脾气也稍微急了,毛猫猫,jwayne_1说对不起了,你就放他一马吧。网上大家说话脾气秉性没摸清楚,难免磕磕绊绊的。jwayne_1,女孩子心理有时很细腻的,你和我开怎样的玩笑都成的,网友间不熟悉的时候,光看字也没表情,有时还是难分清的。

行了,大家上网都是图个开心,都开心点儿啊。

哈哈,暖姜,我也觉得鱼香肉丝有创意。

sqcai,呵呵,那咱们撞香了。:)

橄榄树,那我征婚广告就按你说的写了。

阿小毛,嗯,我尽量多kiss 一些青蛙。你别气了啊。大家还是很羡慕你的。20年,不容易。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i am sorry. did not mean it. just tried to be funny :( i have to be careful in the future.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真热闹啊。我其实也是都挺好的那种:-) 除了倩碧的Happy让我头昏,到现在为止,我都还行:-)

觉得最好笑的就是鱼香肉丝型,一点儿也不猪头,非常的幽默啊。。。 最有想象力的就是明亮的天空型。盼着这一款的到来;-)

也向落花问好。没错,花露水给我的是一样的感觉,坐在凉席儿上,香喷喷,舒舒服服的感觉:-)
sqca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一瓶SHI,当初买来是因为和我的名字一样,很是沾沾自喜了一把!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其实是有身体味道的, 和香水混合后,才是最适合的味道. 你觉得舒服而就适合. 尝试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了.

明亮,你可要找个有钱的主儿哦,让他给你买那些烧包香水; 或者干脆让CREED为你配制一款叫明亮天空的香水.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泥做的prince, hmm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嗯,我以前有个女朋友,也是,鼻子特灵,她能说出你涂的任何牌子的香水。我觉得有时小孩子喜欢妈妈的味道,也都是这些混一起的。

我就是,我早就知道我入错行了。找到这个测试的,大家看看都是哪类吧。:)

请您本能地回答以下问题,每题限选1个答案,在所有答案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字母,就代表你所属的香水需求类型。
  ①您如何穿着?
   A、随便的运动型;
   C、最喜欢真正女性化的:
   E、传统的服饰,有运动衣、白衬衫、女用化妆品、流行的平跟舒适鞋;
   B、浪漫而时髦的时装。
   D、贵重而有流行点缀的服饰;
   F、根据情况有目的着装;
  ②业余时间你最喜欢干什么?
   A、参观新的艺术展、看电影等;
   C、在家做做手工、阅读或听音乐,完全由情绪来决定;
   E、与最好的女朋友会面;
   B、搞些创作、写写诗、烧点新品味的东西等;
   D、参加交际舞会,或去舞厅跳舞。
   F、更换角色,与孩子玩或者在慈善社会活动方面做些事情;
  ③你喜欢怎么布置你的家?
   A、简单、实用和有目的性;
   C、喜欢自己动手,绝对不入俗套;
   E、舒适安逸型,与美丽的古典艺术作品;
   B、新旧混合,有很多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
   D、经常喜欢调整家俱布置,并不断增添在各处发现的新家具。
   F、喜欢高品质的东西,至少在今后10年内都能感到舒适美丽的环境;
  ④你最向往的汽车是什么样的?
   A、快速的运动型车;
   C、老式轿车
   E、中级轿车;
   B、旅行车;
   D、敞蓬式汽车;
   F、电子设备齐全的小轿车。
  ⑤如果你得到一套健身服礼物,你会参加什么运动?
   A、有氧操;
   C、芭蕾舞;
   E、瑜珈;
   B、太极拳;
   D、每星期3小时的个人运动训练,还有单独辅导的老师。
   F、爵士体操
  在所有答案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字母,就代表你所属的香水需求类型!
   A型——随意型 最适合清新的花香型香水。
   B型——浪漫型 最适合略带清新的新东方神秘型香水。
   C型——敏感型 最适合带点粉味的花香——醛香水。
   D型——顽皮型 最适合花果香、鲜果型香水。
   E型——多愁善感型 最适合东方的神秘型——花香型香水。
   F型——我行我素型 在一定时间后散发出温馨和感性香味的西普香水,是最适合你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Mousa,这款我都没听说过,我很孤陋寡闻啊。下次我得带着你们写的这些名单,去店里识识香。:)

毛猫猫,呵呵,很高兴你也爱上红豆豆了。她就是有些魔力的,爱她的男男女女真很多,我们那里有个妈妈也是那么评价她的诗的。好,我以后香水放冰箱里,只是小心哪天别当酒喝了就好。:)


橄榄树,你太牛了,我以后把单子列出来,让男朋友给买,假如找到一个的话。嘿嘿。:)

胖妮,落花医生是最早给我留言的朋友啊,我们交情都很久了,那时你还没生出来呢。呵呵。:)))

哈哈,红茶,你老公真逗啊。不错啦,至少说明他热爱生活,总比什么都不喜欢的好。我也喜欢精美的瓶子,艺术品一样。

老史,我今天淡抹的是水香水,就是最后那款。可惜啊,没人闻到,也没人夸我。这会开得累啊。

落花妹妹好,是啊,你这么说到花露水,我也想起来了,绿色的细长瓶子,驱蚊子的。我还喜欢洗澡完了擦痱子粉的味儿,也是香喷喷的。唉,童年啊。

红月,我支持你爱俏,偶尔长期都可以。:)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好文笔。

香水在你的笔下是更加的美妙。。。

我个人一直喜欢 Anais Anais Perfume by Cacharel.
FRAGRANCE NOTES - cedar, leather, and blooming fresh cut flowers including gardenia, jasmine, and lily of the valley.

你试过Anais Anais吗?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以下的香水本人没有尝试过, 只是见过所谓的香水狂人的推荐,不代表本人观点. 在狂人眼里,香乃尔的5号是大俗而刺鼻; 这种人只会对欧洲以香水起家的品牌的东东感兴趣(美加的根本不看). 用香高手的烧包选择:
1. 娇兰Guerlain,这家厂是香水起家的,其中的 Samsara和liu 适合女士, liu听说取名歌剧图兰多里的一个女孩的名字.
2. 帕尔马之水Acqua di Parma; 是男女共用香水; 好像是意大利出的. 因帕尔马公爵的品位得名的; 几年前被LV收购了. 据说很多老客户居然郁闷了很久,好象贵族混了娱乐圈,下海了.
3. 法国最牛X的香水品牌(200年历史),给皇室之用的经典名香;Creed . Creed觉得美国人没有品位,不理美国市场,真是超级傲慢. 有很多系列,我只听说 Royal Water 是戴妃的最爱,一直用到死.

大家不用这么痴迷了, 选一款自己用着舒服而喜爱的就好了,即使别人说俗也无所谓,俗就俗吧. 什么适合,用一下,等个二十分钟就知道了. 多尝试后,肯定能知道自己要什么. 还有, 不要为了让一个男人记得你而买某个香水. 无论做什么,记得为了自己喜欢,就不后悔.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快回来继续讲下去呀,无限期待ing。。。
红茶姐姐,我也喜欢希奇古怪的香水瓶 :)
很少在这里碰到落花的,真开心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为什末我对香水瓶子的痴迷,远远超过对香水本身?
为什末肥肥明明是姓沈,她的小弟却姓宋?
为什末我的老公比阿饼妹妹的老公还要猪头?我问他喜欢什末香型,他说喜欢“鱼香肉丝”之香。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噢,原来你是他的老板,饼毛出在饼身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能问问你开会的时候擦的是什么牌子的香水吗?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说到香水这么热闹,饼你先别着急,我看到好多那种测验,测验根据性格决定你应该擦什么香水,我回头去给你找几个过来。保管你LD钱袋就空了。我先去开会了。回头再仔细看和回大家留言。:)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大饼子啊,这招不好使,你在给咱想个别的招把
我家猪头,让他出钱没问题,叫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过没钱的时候找我不找他的老板。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说得对,让一个男人记住的方法,就是一直用一款香水,而且涂得很淡,若隐若现,但是永远飘绕在记忆的深处,不会忘记。
其实我现在觉得,晚上洗完澡,涂点花露水睡觉,心情最好,还特地开老远去中国超市买花露水,闻着花露水的味道,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候谁在家里的凉席上的时光。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哈哈,饼太可爱了,既然他说都挺好,你就都买回来,让他付账:)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他是个大猪头,问他还不如不问,我不问,都知道,“都挺好”
他肯定这么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让你老公的鼻子闻闻吧。 他喜欢那个,你就用那个吧。呵呵。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其奈的,我就是在装俏呢,我可没开玩笑,赫赫
三丰子说的有些道理哈
那个白云下的橄榄树也说得有理,就是话没说完,真急人
那我怎么知道我适合哪个牌子的啊?
请教各位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 你原来也很爱俏啊。呵呵,开个玩笑。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 有的很有品位的人,只要一个女人从他身边走过,只要是名牌香水,马上就能说出是哪个牌子的什么系列. 电影"女人香"里那个老男人,在生活里真有这种人.

明亮, 你可以到百货公司里的香水柜台免费试用一下, 这个适合的香水一定要在用后半个小时,和你的身体融合后的味道才合适.

我就是,本人的体会:绿茶适合夏天用,不过对我来说太淡;兰寇的魔幻不错,属于暖香型,更适合秋冬; 香奈儿五号给我的感觉,是个丰满而白皙的女人, 粉嘟嘟的. EA 有一款 Beyond Paradise, 我刚开始涂感觉很好,清新自然; 但过了半个小时就不觉得合适了. 这些都是大众的名牌香水, 真正牛X的高贵的香水是都是欧洲的小众品牌,在百货公司里不常见的,如果各位有兴趣,我再罗嗦.先扒拉到这里啦...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终究不能免俗
现在我竟然也开始用香水了,虽然是偶而为之。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香水啊香水。。。光是漂亮的香水瓶就让我爱死了,呵呵:)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一个女孩告诉我,眼睛就是看不见,她也能知道哪个是妈妈,因为妈妈一直用一个牌子的香水。
所以,女士们,建议你们一直用一个牌子的香水哈,这样,哪个男士要是也喜欢上了那个味道,碰到那个香味就会想起你, 哈哈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你真的应该去什么时尚杂志作编辑,能挣很多钱,还有很多免费的香水用,都排队等着上你的杂志,让你的眼睛看,让你的鼻子闻,身体试,让你的字去描绘。啧啧啧,这女人也怕入错行啊
最喜欢绿茶, 还有兰寇的魔幻,还有香奈儿五号,呵呵
看发小喜欢的,我也去试试EA,赫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噢,阿小毛,我也不懂的,你以后熟了就知道,我很不容易生气的,别乱想了。嘿嘿,我都是实话实说。

橄榄树,胖妮,你们喜欢的我都记下来了,下次大款了一样买一瓶。对了,这个能放多久呢?我这记性有时老不记得用。

麦片,是啊,复杂吧。嘿嘿。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人都势利! 是女人都虚荣,男人都爱名利.只是看条件不同,如果什么欲望都没有的人不会生活在世俗社会. 女人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长期使用.

我还第一次知道Alfred Sung是加拿大頂尖服裝設計師. 提到冷香,有一款香水 CHANEL 的ALLURE,是我的最爱冷香性. 不是很强烈, 但暗香浮动, 特别适合夏天用. 我这两天也买了香水, KENZO 的一支花给我妈,特别适合东方人. 如果平时用, 资生堂有一款 RELAXING FRAGRANCE 适合压力大的时候, 独自享用.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赶快嫁豪门,我们还有2年之约呢 :)
香水,曾经的最爱。不过从怀孕开始我就停用了,等最近才重新开张,不料早上老是会忘了 :( 我最喜欢Lancome的Tresor,我的第一瓶香水,呵呵,我很专一的吧。还有喜欢EA的第五大道。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基本不用香水的,也许以后会用些。今天长知识了,知道了香水还有前,中,后三味。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对我很网开一面啊,呵呵,沾沾自喜中。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嫁入豪门,反正现在那个香水是不敢用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看到这个“最早诞生的紫毒,适合贵妇级女人,或者有望称为贵妇的女人”,你什么时候嫁豪门啊?:)

今天真是普及香水知识了。奇怪啊,你写这些website link没给wxc当禁字吃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yhqd.com/upload/showthread.php?t=6669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http://xiangshui.abang.com/od/pinpaijingdian/a/CDPOISON.htm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噢,对啊,这款是绿色的,而且好像很时髦。算了,我反正孤陋寡闻,口袋里钱也没那么多,只好想象一下你的紫色浪漫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我喜欢的不是这款,是以前的一种紫色瓶子的,现在很难买到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款CD的,金瓶子的细脖圆肚子的,忘了名字了。:)

哈,看你这毒药香水还真狐媚缠人啊。:)


毒药香水有着浓郁的芬芳,仿佛具有着天鹅绒般光滑细致、柔软的触觉。毒药香水正是一种女性神秘性感的体现,充满着诱惑与迷人的气息,一种为之吸引的浓浓芬芳。

作为清新的绿衣仙子,Tendre Poison带给人明朗爽快的感受,最适合于挥汗如雨的夏季。轻盈而温柔的Tendre Poison主要由白松香、中国橘、小苍兰、蜂蜜、柑桔、香子兰与檀香组成。
  Tendre Poison采用了与其它的毒药系列香水一样的形状,只是瓶身采用了清新凉爽的绿色,让你在炎炎夏日中也能感受到怡然快乐,造型典雅,很适合居家休闲使用。
  香调:清新、花香、温柔香调。
  前味:白松香、红橘香。
  中味:花束香气、橙花香调。
  后味:檀香、香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的是CD的poison, 深紫色瓶子的。
我偶尔会用CD的另一款,粉色瓶子的,味道也不错,据说是小姑娘香,说起来给我用,又显得太嫩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瞧你,怎么买了老妇香呢?难道是老和尚入定时候用的?:))) 老妇香到底是什么牌子啊,我找些花言巧语给你听,你就喜欢用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真是赶巧了,周末不错,就是太累了。
其实我也用香水的,只是很少用而已。我喜欢的据说是老妇香,等我听说了以后就珍藏起来了,等成了真的老妇再用。:)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恭喜抢到干沙发。周末过得好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