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降雪和冰激淋

(2008-01-17 13:04:19) 下一个

1. 天降雪和冰激淋

我们众多烦琐工作中有个最烦琐的任务是做 Build Master 。那个活相当于煤矿工人的活,是属于重复劳动的辛苦活,麻烦,责任还挺重大,没人愿意做。按照公平竞争原则,我们一般采用抽签方式决定。由于我为人憨厚老实,抽签这种天助我的好事一再发生,我很平安的躲过了好几轮。俄国人,劳模,还有印度同学都不幸中弹过,而且任劳任怨的做了很长时间。现在,终于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那天老板开组会的时候,望着我说,“大家都轮过一圈了,换届选举的时候又到了。目前只有你和 S 还没做过。你们俩自行决定一下,回头告诉我谁来做这个活吧。”

我琢磨了一下,打算先下手为强,给 S 发了邮件,“咱们怎么决定呢?要不给你买个冰激淋,这次就你上吧。”我认为我牺牲很大了,一个冰激淋呢,这次应该没问题了。没想到过了不久, S 过来和我叫阵,他问为什么要买来冰激淋收买他?不能用别的方式解决争端吗?

我寻思了一下,“要不我给你出道题,你要做出来我就做。”然后不容他回复,我立刻给他出了一道称小球的题。 S 很惊讶,他问我,“你花了多少时间 Google 出来的题目啊?那我打算把我家里的魔方带来,让你解,解不出来你做这活。”哈哈,好险啊,还好我刚转过那个破魔方。

我正要兴奋的答应下来。劳模一旁看不下去了,“你们解决争端当然应该由第三方来出题目。”他很快宣布了一个题目,“请你们说出目前物理界公认的四大力是哪四种?”他的口气和端庄的态度,让我想起小时候电视上那些智力竞赛的主持人,比如赵忠祥老师。我立刻按键抢答,“引力,电磁力,弱力还有强力。”可惜我英文不好,忘了引力的英文,是用中文答出来的,劳模不予接受。众目睽睽之下,我又不好查 Google 问人。不过劳模还是赞许的点点头,认为我可以答出“ Strong force 还有 weak force ”就很了不起了。

S 已经在一旁听傻了。可他不服,质问:“为什么要出物理类的?”他说他擅长音乐知识和历史知识,为什么不能象电视里面的,先让大家自由选类别,然后在选题目呢?他很快就问,“你们知道古巴比伦第一部法典是谁编的?”劳模毕竟是勤奋的好学生,他立刻回答“那是《汉谟拉比法典》,是汉谟拉比编的。“ S 看劳模这么牛,又只好问“那么请说明是哪一年?”劳模没想到这题目还有第二问,傻了,开始掰着手指倒腾那些年份。

我觉得这样比下去,对我很不利。第一英文我词汇量小,第二我不是百科全书人才类型的。想了想,我还是强烈推荐扔硬币。 S 看大家都博闻强记的,也摸不透我的底,也一拍就应了。劳模马上掏出硬币一枚,让 S 选。 S 说,“ Tail 。”还念念有词地说什么哪个他喜欢的球队就从来选 Tail 开场,从来没输过。我觉得不用和他一般见识,也就没争。

关键时刻到了,一枚硬币在劳模的大手操纵下纵身往小小的密密挨挨的格子上空飞跃出去。然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轻盈落地。我们探头一看,哈哈,是 Head 。我就说我最近小宇宙超强呢。 S 垂头回去了。

他把我要给他买冰激淋的邮件回给了老板,检讨边抱怨地说,“早知道应该让明亮买冰激淋的。这次只好做这个活了。”老板毕竟是老板啊,仁心慈悲,他说,“不要难过,虽然你不幸抽到做这个活,但我可以买冰激淋给你。” S 很是安慰。我一想,“不对,不能让 S 一个人轮吃冰激凌的好事。”我上谏道,“本着公平原则,老板您应该给大家每人都买冰激淋吃。”老板那天心情真好,他龙颜大悦,批复,“准奏。”

今天一早来,就看见, S 拉着德国同学在说这件事,“这可是我们组有史以来最激动的一天,嗯,当然我们每天都很激动,因为老有很多 production 问题。但这个激动是好的方面的,是罕见的,我们可是拿了他的亲笔批示的。”

为了配合这么好的事情,今天外面还飘起了鹅毛大雪,琼枝玉树,在冰激淋的畅想中显得越发的美丽,我认为它们象冰激淋一样洁白细腻可口。

2。又是性格测验。

下雪时候,大家就是有些和平常不一样。美女 G 给大家发了邮件,是测女人味的。题目贴下面。

她光发了题目没发答案。我问答案的时候,把自己给暴露了。等她答案发出来。 Z 幸灾乐祸的捧着肚子狂笑。因为我的性格特征里面有一句,大致是我这样的会招惹苍蝇。我觉得这个测验很不准。不过 G 为了安慰我,说她可以无怨无悔的当苍蝇。我又很欣慰了。我问 Z 她是什么味的,她自己说她没味道。 S 说她是鸡肋。我怕她受跳楼事件影响,也赶时髦跳楼,就赶紧恭维她是“真水无香。”

我私下调查了一番,我们那里的人什么味道的都有,简直开个杂货铺都可以了。不过大家普遍反应,这个东西不准。而且,女人的味道很复杂的,哪里这么几种就概括了呢?光是香味其实就有好多种的,有芝麻香,椒盐香,葱油香,翠花排骨香,等等等等。写到这里,我真是饿啊。大家就有空做着玩吧。

女人味是一个常见的名词,每天的杂志报纸都会拿这个词反复评论,每个人也都欣然接受这个名词存在的意义 .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拥有哪一种女人味呢?(如果选 1 中的“ yes ”就接着看 2 ;如果选 1 中的“ no ”就接着看 8 。依此类推)

1、你喜欢清晨出外踏青 yes → 2    no → 8

2 、读书的时候,你喜欢数学这门学科 no → 9    yes → 3

3 、你喜欢看言情小说 no → 4    yes → 11

4 、你经常去酒吧这种小资情调的地方 yes → 11    no → 5

5 、晚上一个人在家,你会选择看电视 yes → 6    no → 12

6 、你拥有很多的朋友,不断的约会 no → 13    yes → 7

7 、你被认为是很特例独行的人 yes →A型   no → 20

8 、你喜欢复古的东西,比如黑白照片 yes → 2    no → 15

9 、你觉得自己是外柔内刚 no → 16    yes → 3

10 、你喜欢大眼睛的男生 no → 11    yes → 14

11 、难过的时候,你会大量的吃东西 yes → 5    no → 17

12 、你很讨厌虚伪的人或者事 no → 6    yes → 18

13 、你喜欢美丽的饰物,并且经常佩戴 no → 19    yes → 7

14 、你很害怕医院浓重的药水味,即使生病也愿意在家治疗 no → 7    yes → 20

15 、你喜欢在家里种植不同的植物,并且打理得很好 no → 21    yes → 9

16 、路上遇见帅气的男生,你会目不转睛的看 yes → 10    no → 22

17 、你喜欢住在楼层高的住宅 yes → 12    no → 24

18 、你会在深夜想自己的往事 yes → 13    no → 25

19 、你对高跟鞋有特殊的迷恋 yes → 14    no → 26

20 、你喜欢不断的变换发型 yes →B型   no → 27

21 、对于琼瑶剧的台词,你觉得有时候过于肉麻 yes → 16    no → 20

22 、你喜欢穿 A 字裙,并且喜欢略微成熟的感觉 yes → 23    no → 29

23 、你认为薯条是垃圾食品,并且对它深恶痛绝 no → 10    yes → 17

24 、你对于一见钟情这样的事情并不十分相信 yes → 18    no → 31

25 、你觉得社会上的好男人越来越少 no → 32    yes → 19

26 、你觉得嫁个好老公不如自己有本事 no → 39    yes → 20

27 、你不喜欢背唐诗宋词 yes →C型   no →D型

29 、你不喜欢过于华丽的衣饰 no → 35    yes → 30

30 、你觉得自己在艺术方面很有天分 no → 24    yes → 23

31 、你喜欢写点东西摆弄文字 no → 37    yes → 25

32 、你喜欢坚持自己的想法,不听别人劝说 no → 38    yes → 26

33 、你对说粗口的人很不能忍受 no → 40    yes → 27

35 、你总是不断的有蛀牙,是牙科医生的常客 yes → 36    no → 37

36 、你喜欢讲笑话,并极富幽默感 no → 31    yes → 26

37 、你觉得自己有时候很自私 no → 38    yes → 26

38 、你喜欢历史这门学科 no → 39    yes → 40

39 、你喜欢安逸的生活,害怕残酷的竞争 yes → 33    no → 27

40 、面对任何事情,你都有自己的原则 no →F型   yes →E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那就是说,有了帅哥以后喜欢的不是唐诗宋词喽,看来这个女人味正在改变之中。

不过呢,这个说明,这个出题目的显然不怀好意,信奉“女子无才才有德”。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哈哈,我这两天快活惨了,小宝宝都交给他爸爸了,我只管睡觉和偷偷上网! 还好今天测试了一下,宝宝还没有忘记妈妈。还是你的封号中听!虽然我不反感林妹妹,但是这个苦菜花的封号我实在是不敢当,不愿当的说。

黄鹂:嘻嘻,代我家小猪猪谢谢你问候!说到这个唐诗宋词啥的,当时还真的喜欢背诵,现在当然是记不住了,不过仍然喜欢看看,连出国的时候都带了两本,奇怪吧!我记得十二岁的那年去补牙,那个牙医钻啊钻啊好生难受,当时拼命分散自己注意力的办法就是背唐诗呢,现在想想好像真有点变态啊,隔现在谁来钻我的牙,我肯定要想出十八个帅哥来安慰自己,当然排第一个的是我儿子。。。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墨浅,橄榄树,你们是不是拜亦舒做师太啦?呵呵,谢谢介绍。是该多读读的。最好人手一册。:)

punny,呵呵,那太好了,不过你哭和仰天长笑都可爱的。好好玩。

无去来处,嗯,我当时也有这个疑问来着。别较真了,就是好玩的。:)

阿贝,哈哈,服了你了。你这分数去哪里都可以的。听说要结网啦,那我加紧勾引你吧。:)

既MM,好好休养,别太累,别着急。有事情让既公顶着。你别管这些答案了,我封你为贤妻良母加女侠。:)

呵呵,黄鹂建议你也不同时候测一遍,回头告诉我们答案吧。:)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hahahaha....

Recall when you were still a young girl, when you teacher or somebody else forced you to recite those poems.

Are you sure you liked them at that time?

Before you answer me, I am pretty sure you didn't like them.

BTW, say hi to your son for me.

Later on, he will have another opinion about a mother who liked to recite poems.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两只黄鹂的评论:
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呵呵,这下好了,老公有的人玩儿了(N年以后)。
听你这么一说,又测了一遍,果然走了不同的路径,但是都回到第二十七题,最后一个买卖一锤子定音,俺还是苦菜花,相当的不服,为什么喜欢背唐宋诗词就是苦菜花,不喜欢就变成贤妻良母啦?这个这个。。。太不公平了。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这位妹妹生的是男是女?这不是什么机密吧?

不管怎么说,这个既公儿子(括弧,或女儿)他妈的说法有道理,这个题目在不同的心情下可能测出不同的道理。

每隔一定时间测一次,说不定把女人味占全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阿贝,你超级可爱,把我笑死了。。。才女啊,搞出这个笑话,更让我觉得好玩儿。。。

明亮:是忙啊!出了月子,才觉得俺这个新妈已经快撑不住了。这个周末正在家里发烧呢(难怪被测出了苦菜花,呵呵),好在既公星期一也不上班,我相当地佩服自己,生病都得挑日子,捡有人换班的时候。。。 :))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明亮,那句话出自亦舒的短篇"爱情之死"; 墨浅, 师太的很多话不是有趣,是经典.读亦舒的女孩知道自己该'争取'什么. 贴一篇给大家.

鲁迅答大学生:「先争取言论自由,然后我才告訴你,一个大學生,应当争取什么。」 作为女性,先要争取经济独立,然后才有资格谈到应该争取爭取什么。   
十五至二十五岁,争取读书和旅游的机会;二十五至三十五,努力工作,继续进修,组织家庭, 开始储蓄;三十五岁以后,将工作变为事业,加倍争取学习,一定要拥有若干资产防身。
  同时,即使活至一百岁,也要打扮得整洁大方.还有,有机会时,别忘谈情说爱。 必需活潑泼乐观,不嫌其煩地生活:牙齿坏了即刻补上,定时打理头发,添置新衣物,记得渡假、运动,自得其乐,培养嗜好。
  以上一切,均需经济能力支持,少壮时当然要勤力工作,賺取酬劳。打算做伸手牌者不在此例,嫁妆一份,光坐享受即可,否則,一早抓紧,做好心理准备,这条路不好走。這双手虽然小,但属于我,做出成绩來,享受成果,不知多开心。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都怪俺平时缺乏这方面的训练,俺闹了个笑话。

俺把题号当分数了,一路加下来,还纳闷,怎么有英文字母混在里头啊?肯定是那个王八蛋粗心大意,写晕了(声明一下,俺假定明亮只是CUT,PASTE过来的,那个王八蛋不是骂明亮的),不怕,咱有容错处理:记下来先,接着往下走,结果吧,俺得了658分,外加A,C,E.

看了明亮的解答和大家都答案,我晕死了过去了。。。。。

俺整个一个韩国泡菜!!!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能提问吗:

你这个测试题原题是英文的还是中文的?中、英文语法中对于问句的回答可是不同的哦~

原题是英文,就要用英文语法回答yes/no;原题是中文的就用中文语法回答是/不是。

嘿嘿……没准儿这就是“测不准原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我仰天长笑,星期一放假,哈哈哈!!!
墨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是亦树的语录。她的很多话很有趣。

从前的女孩子比较有冒险精神,穷小子。浪荡子,甚至是有妇之夫,都不介意,希望真诚可以战胜克服一切。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首要第一件事是弄钱防身,第二件事是攒些名气,赚钱更容易。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橄榄树,你说得真是痛快的。尤其这个经典。“但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 她哭闹是错,寂静是错,连死了呼吸都是错. ”
周末愉快!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可没有白骨精那么强悍. 测试几次不同的结果就对了, 人(男女)都是有多面性的,因为要面对不同的场合. 你的男同事会因为你有女人味而把最烦琐的任务主动包揽吗? 职业场合因为环境,要求性别是相对很模糊的.
我觉得在生活里,女人可以放松点,自在点. 其实,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无论她是什么味道他都是爱的. 但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 她哭闹是错,寂静是错,连死了呼吸都是错.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红茶,你这个冰激淋问题后面有性格联系吗?呵呵,我都不敢回答了。不过我一般喜欢吃香草的。很boring吧。:)

punny,那么你们下周一放假吗?我们放假。你别哭。呵呵。:)

既MM,你家宝宝怎样啦?你一定忙得够呛吧。祝好。

黄鹂,呵呵,我觉得如果我哪里都没落上,这个题目就准了。:)

oz01,呵呵,看样子你还满意。欢迎来玩。

墨浅,好久不见,新年好。同意你说的,这个就是做着好玩。

大家周末愉快!
墨浅 回复 悄悄话 测三次,结果不一样。E型(第40题)似乎不可能出现,人对某些事情有原则,对另一些事情比较随意。如果对任何事都有原则很认真,这日子还怎么过?

每个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味道应该是不同的。女人的天地远不在于能否得到和守住一个男人,更多成分是给父母,儿女,朋友,同事以及陌生人(比如失学儿童等等)。至于情场,何必费力气和别的女人战斗,还是让男人为得到和守住咱们战斗吧。嘿嘿。
oz01 回复 悄悄话 咸味女人, hahaha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哈哈, 先给个定义,让大家学习吧。

既然你问了这么一个问题,那我也回敬一个:你觉得你落在哪个答案上说明这套东西比较准呢?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好容易上来消遣一下,把自己测试成了苦菜花型,相当郁闷。同佩服明亮,大雪天吃冰激凌,相当的有情趣,呵呵。
punny 回复 悄悄话 1.下雪天吃冰淇淋很爽。我上中学的时候就喜欢大冷天吃冰雪碧,然后再吃一个烘山芋 :)就跟大夏天开着冷气吃火锅/铁板烧一样
2.明亮真幸福,下雪天居然能早放。我这里鹅毛大雪的还得按时下班,超级不爽
3.这个测试不准,不过做题目的过程挺开心的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How come I belong to the C type? I actually eat lots of sweets on a daily basis.
MingLiang: What kind of ice-cream did you have? Vanilla, chocolate, or fruit flavored?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橄榄树,你一定是白骨精,我早看出来了。本来就是,女人味是男人编出来娱乐的。打倒打倒。
孤草,那我知道以后请你吃什么了。呵呵。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不吃冰激凌是因为我跟B不沾边,浪费好天气是因为我跟F不沾边。:)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A. 才女型. B. 女儿型 C. 激励大师(贤妻良母) D. 林黛玉
E. 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 F. 狐狸精
精英阶层的男人认为女人应该是优雅的、性感的、识时务的、善解人意的...而女人要成就如此味道,首先得告别柴米油盐,单次一项,就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承受得起. 工薪阶层的男人,蓝领的男人,大学的男人...他们要捍卫,保护自己的既得利益及文化地位,所以他们说女人味除了香水味外,还得有面条味、米饭味、洗衣粉味,也就是说女人除了声色容工外,还得洒扫庭除;除了相夫教子,还得叱咤风云.
不知道还有哪个时代关于女人的味道有如此之多的争论,其实与其说这种争论表明妇女对自己的认识模糊,不如说是男人们之间勾心斗角,只是男人们不肯坦率的承认.女人味的争论其实是徘徊在男人的矛盾里,自寻烦恼。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幸落到F上面了。我觉得这个超级不准。
闲人忙人,Mousa,探长,红月:大家玩玩就好了,不要当真不要当真。反正我不认自己这个。:)
孤草,你干吗不吃呢?太浪费了好天气了你!
黄鹂,那你找到了几个G girl啦?:)

Mousa 回复 悄悄话 I am E型. How about you, 明亮?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As usual, I like G. Haha.

G is a girl who cares,

who knows "Love" is a word after "Know" and before "Understand".

Before she hurts herself, she cries.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是苦型呢?不喜欢琼谣女主角的呀!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我就跟B和F不沾边。不准不准!
明亮你大冷天下着雪还吃冰激凌实在太让我佩服了,我这边整个一个夏天我都没吃过。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I belong to C型、咸:)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探长,鉴于我自己坐了自己的地盘,还是算你沙发吧。省得你硌着。我们下雪,可以早回家。回头你告诉我你什么味道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yi zi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性格测验答案:

A型、酸:一个很酸的女人,并不是指她很爱吃醋,而是说她有时候过于的多愁善感,几乎可以让周围的人们感受到浓烈的酸腐文人气息。毫无疑问,这类女人是聪明的,她们有着无数海底针的心思,也有让别人瞠目结舌的思想,决不是任人摆布,无才有德,对男人唯命是从的所谓贤惠女人。然而,她们身上所拥有的难得的诗情画意,浪漫气质,却是致命吸引,让无数男人拜倒于其石榴裙下。可惜这类女人总是恋爱时的艺术珍品,结婚后的无用废弃品,所以当酸味的女人经历了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后,只能暗自低吟: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B型、甜:在任何词典里,甜总是和幸福挂钩,无论是甜蜜蜜,小甜甜,还是一句窝心的 “ honey ”。甜味的女人,自然是可爱的,春天随着柳絮的方向欢笑,夏天伴着池塘的涟漪撒娇,秋天对着满山的红叶惊叹,冬天在爱人的臂弯里享受火炉的美妙。有人说甜味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她们继承了女人亘久不变的共性,爱美,虚荣,懦弱,温柔,可爱。也许不全是优点,然而却是对于男人来说可贵的特点,甜味的女人生来即为女人,便做得彻底,她们对于与男人竞争毫无兴趣,只想努力塑造自己的粉红世界。而可惜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勇气去挽着这样一个小甜甜过日子,因为她们可以享受爱情,却不一定适应生活。如此,甜味女人只能寻找一个真正的白马王子托付终身,或者让自己变味。



C型、咸:女人就如同生活中的盐,在每道菜里都会多多少少的放一些,然而却承受着十分便宜的价格和最不起眼的名分。这类女人是奢侈品的绝缘体,一般都会仰着一张毫无修饰的脸,素面朝天,朴素的展示着内心的平和。也许男人在多年后的深夜留恋的不会是咸味的女人,也许一见倾心的故事不总在咸味女人的身上上演。咸味女人确是所有女人艳羡的对象,往往最终在爱情的混战中取得胜利的就是这类女人。因为日子是真实的,感情是真实的,它们都需要一个更真实的人去承载着一切,咸味女人是可以用肩膀扛起真实生活的最佳人选。她们就是这样,初见平凡无奇,然而观遍世间女子,再蓦然回首,才发现生活中少了她们才是真正的索然无味。



D型、苦:苦味女人就像莲花,外表清雅靓丽,高贵可人,内心却如莲子般苦不堪言。这类女人并不一定命苦,但却心苦。有些女人命运坎坷,颠沛流离,事事不遂人愿却可以永久的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而苦味女人也许从小养尊处优,甚至荣华富贵,却总也抹不去心中悲伤的一笔。其实,琼瑶笔下的许多女子就是典型的苦味女人,有已知的幸福却不珍惜,有可以预见的苦难却要不顾一切,以至于很多观众对于她们的痴缠都表示不可理解。也许这就是苦味女子总以悲剧收场的原因,虽然楚楚可怜,惹人同情,但不会有男人可以痴情到日久天长的为你疗伤,生活中的日子,总是载不动,许多愁。



E型、辣:有些人对辣味敬而远之,有些人对辣味浅尝辄止,当然还有些嗜辣如命

的拼命三郎。由此看来,辣味女人一定不是大众情人,因为有太多人要对这类女人表示肃然起敬,或者望而远之;而辣味女人也有权利自豪与骄傲,因为也有很多男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这类女人有着与男性一样直接的思维,敏捷的反应,她们不屑男人的审美标准,更对凡事区分性别这些话题嗤之以鼻。你可以在高级的谈判会上遇见她们,也会在高级的服装店与她们邂逅,辣味女人完全秉承了这个时代赋予女人的一切使命,她们与男人在精神上平起平坐,在事业上你争我夺。可能就是因为这份干练让缺乏自信的男人望而生畏,他们宁愿娶一个平凡的女子,也不想让家里笼罩着无形的压力。然而辣味女人决不会因此让自己变味,因为辣味太浓烈,介入了别的味道,反而不伦不类。



F型、腥:腥味女人似乎有与生俱来的诱惑力,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斥了魅惑的气息,即使不是天生丽质,却也魅力四射。于是,在腥味女人的生命历程中,与她们有过故事的男人数不胜数,情感体验的次数就像物质女人衣柜里的衣服一样让人眼花缭乱。她们显然不是传统一族,从一而终,坚贞不二的古训很早就被她们抛之脑后,但是她们又不可能是完全的现代女子,因为腥味女人永远需要的不是自己,而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所以,不要责怪腥味女人,她们只是在寻找自己的归宿过程中有些拖泥带水罢了。如果你当选了这类女人,芊予还是想告诉你一点,离腥味最近的往往是苍蝇,而最好的归宿其实总是在你的视线之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