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吃的西瓜---星座笑话

(2007-06-14 15:26:09) 下一个


这两天估计美女 Z 闲得发慌,隔三查五给我们发些笑话之类的电子邮件。头一次,发了以后,由于是以前老笑话,大家陪着干笑了好几声。我笑过之后,忽然发现她不会数数,比如应该1,2,3,4,5这样排下来的,她写的是1,8,10,12,13 .  我曾经做过无数个看数列发现规律的测智商的题,对数字极其敏感,看到这组数字,也没能研究出其内在规律。直言不讳的告诉大家,Z不会数数。群众特别佩服我,说我是鹰眼。Z于是说,“真是的,我是特意挑出来好笑的给你们看的。”我还是心直口快,“估计你没挑出来的更好看。请求让人民群众发挥自己的智慧主动挑选。”(我喜欢一切没有Filter过的真实东西,除了自来水。)

有人看不过去了,站出来严厉批评我,“还真有白吃枣还嫌核大的 ... ”,这个就是经常和我对着干的美女S同学。在我决定不写博客了以后,很多很多同学鼓励我,开导我。唯一的异端声音就是她(和网上的小人书同学)。她和庄子死了老婆的表现一样,虽然没找到洗脸盆敲着唱歌,还是向群众表示她由衷的兴奋,她说,“从此,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好喜欢。。。”。要是有音乐,她一定会穿着那套漂亮衣服扭秧歌。我知道她的心理,因为失去了舆论公证的监督作用,她又可以为所欲为,没有任何避讳,也压根不怕我要把她写到博客里的威胁,而讨好我了。

嘿嘿,她没有料到的是,我成熟了。成熟的标志是脸皮厚了。在其他群众的鼓励下,我想明白了又开始写博客了。

我回她,“我要白吃桃就不嫌核大了”。她鄙夷的说,“你回头白吃西瓜吧。”嗯,正和我意。

在经过这场教育之后,Z美女今天给大家上的是大西瓜。虽然也是有些过季了,我忍了忍,就没嫌瓜子大了。这次是关于12个星座的八卦。很好玩。大家也许已经看到过类似的了。

Z美女问,你们都是哪一个啊?大家都很矜持,没有明说自己哪个星座的。这么隐私的问题,她也好意思问。不过R同学很爽朗的说,她好喜欢天蝎座的。我心里这个乐啊,还没来得及回复,天蝎座Z美女就说,“没错,她本人就干过很多不按常理出牌的事情。”我回复:这个金牛座同学真好玩,要买不甜的西瓜吃。(R是金牛的,她喜欢咱天蝎,咱也得爱她不是?)Z美女回复我:没想到你是金牛的。

俺龙颜有些不快,教育美女Z,“你这丫头没少给我过生日啊,怎么到现在还不知俺是天蝎呢?”Z醒悟过来,但还嘴硬,“持家、想出轨又顾全自己”还是很像你啊。我晕倒,“你看人怎么这么不准啊?”这Z美女,我看是天蝎星座的异数,俺打算新起一个星座名字,叫“天蝎糊涂座”,送给Z美女,以资鼓励她。Z美女的优点是非常乐于承认错误,她一会儿告诉我,“嗯,自己看人是很笨。”而且,她不记仇,我已经这样数落她了,回头,她还问我,“妈妈呢?”我心想,你们自己当妈妈的还跑我这里问妈妈在哪里?后来明白问的是“失败她妈”―――那些黄花包子,我说已经在肚子里面了。以后,失败生了成功那个儿子的时候,再给她吧。

G美女说:这个好准啊。里面那个狮子座的,和她老公一样一样的。我看见那个狮子座吃寿桃的故事,想到她老公的样子真是太好玩了。我和大家说:“我们身边原来有这么多五彩缤纷的人物,太有意思了。”G美女就问,那我眼里她是什么颜色。我以为,考驾照是才考辨认颜色,如今让她这样一问,还真有些发慌,我回复,“那你想要什么颜色啊? #0FFFED 这个你看合意吗?”G美女说,“哼,我以为你知道我最喜欢的颜色是 #F9B7FF ”。我一看,大喜,这个考颜色的题目,六个字母啊,我答对了三个,太聪明了我。幸亏我没有三丰子和阿小名她们那么聪明,要不我肯定能答出一模一样的“ #F9B7FF ”,那还不把她们都吓死。不过我已经闻到了我会继续这样聪明下去的危险,准备就此打住。共勉共勉。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 " 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
裤哦! "
有一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 " 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
妈妈生气地说: " 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
羊羊骄傲地说: " 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

金牛座
卖瓜小贩: " 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
饥渴的牛牛: " 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
(持家、想出轨又顾全自己的金牛)
 
双子座
妈妈叫双双起床: " 快点起来!公鸡都叫好几遍了! "
双双说: " 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
(自我意识强烈、自行思维的双子)
 
巨蟹座
公车上,蟹蟹说: " 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
妈妈问道: " 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阿? "
蟹蟹不假思索: " 嗯! "
妈妈又问: " 那你媳妇怎么办? "
蟹蟹想了半天,说: " 好办,让她跟爸爸睡! "
妈妈: " !@#$%^&*( ……-"
再看爸爸,已经热泪盈眶啦!
(恋母情结、依恋的巨蟹)
 
狮子座
狮狮去参加奶奶的寿宴。到了吃寿包的时候,狮狮问: " 我们为什么要吃这种像屁股的寿包? "
众人听了脸色大变。接著狮狮拨开寿包,看看里面的豆沙,说: " 奶奶,快看!里面还有大便! "
众人晕的晕,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骄傲的狮子)
 

处女座
处处对肚脐很好奇,就问爸爸。
爸爸把脐带连著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说: " 婴儿离开母体之后,医
生把脐带减断,并打了一个结,後来就成了肚脐。 "
处处: " 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 "
(好奇心强又追求完美的处女)
 

天秤座
父亲对天天说: " 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你给老师
说一下就行了。 "
天天却回答: " 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
(聪明、权衡利弊的天平)


天蝎座
蝎蝎刚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
他起来赶蚊子,却怎么也赶不出去。没法,便指著蚊子说: " 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 边说边出了房间,把门使劲关严得意地说: " 哼!我今晚不进屋,非把你饿死不可! "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蝎)


射手座
射射: " 爸爸,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头发? "
爸爸: " 因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头发阿。 "
射射: …… (疑惑中)
射射: " 那为什么爷爷全部都是白头发? "
爸爸:!@#$%^&*( ……
(喜欢思考的射手)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明白现实懒得改变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问妈妈:"问什么称蒋先生为『先人』?"
妈妈说:"因为'先人'是对死去的人的称呼。"
瓶瓶说:"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鲜奶』?"
(天生的另类、脑筋思考永远和常人不一样的水瓶)

双鱼座
爸爸给鱼鱼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
听完後,鱼鱼两眼含泪,十分同情地问:"哦,爸爸,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
的吗?"
(富含丰富同情心、不分情况对象的双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晕!

对了,刚刚查了,我儿子是双子座的,而且你贴的双子座小朋友的话,真象他说的。更晕!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别提了,既公不爱买东西,但是银子拿去炒股票,眼儿都不带眨一下的!我就心疼我那些出出进进画在墙上的水煮鱼,回锅肉。。。们啊!I mean, 赚的时候我也吃喝不着,亏得时候,连墙上的都没了,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既MM,你家老公太可爱啦。哈哈,我笑弯了都。没关系没关系,以后都说是发的免费的,嗯,你放心吧,衣服少几件没关系,家里殷实才好。过日子吧,手紧点以后还有甜头的。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金牛绝对是个老扣,除了晚上,都过着像和尚一样的清淡生活,看见俺到处花银子就难受,哪怕是90%的折扣,然后就拼命从自己衣服里省,从来不肯给自己多买一件衣服,搞得我好像很虐待他一样,我买了衣服最好告诉既公是公司发的,哈哈。

可能这样也挺好的,搬家方便!我家的衣橱一进去,左一边右一边,我和既公的衣服全挂下了,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既MM,金牛的节省老实,你买了漂亮衣服,告诉他又捡了最大的便宜了,比如遇上打折90%,你家牛儿就爱死你啦。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好,那你做医生还真合适呢。估计你手下的病人,每人伤口都处理的带个漂亮的蝴蝶结。:)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laomiMM,小羊妈妈真厉害,佩服一个。那就把她划到我们天蝎座吧。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凉粉,祝福你。不知你还看得见看不见我的送行。夏天要接近自然,多和孩子们在一起,是很好的选择。谢谢你一直来这里,给我加油,教我蒸包子。希望你收获多多,开心快乐!
红油凉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来这里跟你说一声,我夏天打算带孩子们出去玩玩,暂时命名为“远离电脑,走近自然”行动,近期内就不到文学城上贴了。

祝你、孤草还有无名在一起玩得开心:)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还听到小羊和小明的另一个故事。
有一天小羊哭着告诉妈妈, 小明欺负她。
妈妈问:“小明做什么了?”
“他说, 他有一根我没有!"
妈妈转了转眼睛,对小羊说, :”下次小明再这样说, 你就告诉他, 等你长大了, 要多少根就有多少根!"
问小羊妈妈是什么星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i am exactly just like that, hehe. thanks for sharing.
处女座
处处对肚脐很好奇,就问爸爸。
爸爸把脐带连著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说: " 婴儿离开母体之后,医
生把脐带减断,并打了一个结,後来就成了肚脐。 "
处处: " 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 "
(好奇心强又追求完美的处女)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是天天进步啊, 下次包子做好了,也让咱尝尝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既公是个饥渴的牛牛,“饥渴的牛牛: " 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 ” 这个也比较像既公,呵呵。

既公成天牛气冲冲的,你快给我开个方子。。。。姐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无去来处,好。小朋友这些是从网上找来的,不知为啥双子小朋友的和大家都不一样。也许作者是个双子的,特意这样让大家注意,他(她)可是很特别的。:)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双子座小朋友也被过滤了,为什么只有1,没有2、3、……、N?
而且其他的小朋友都没有数字,双子太特别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既MM,那既公是什么星座的呢?我给你找几条对症下药的方子也。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交代。。。有。。。既公说还很明显,不是高兴(到天上),就是愤怒到地底下,不是绝情毫不理他,就是像橡皮糖粘着。。。既公很苦恼,说我从来没有中间状态,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虎弟弟,没想到你是摩羯,你一定成绩特别好。你们星座的都特刻苦。行,我回头给你寄包子。:)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明白现实懒得改变的摩羯)

嘿嘿!有点像我。

再,明亮姐明亮下次你给我寄包子来吧,孤草,帽耳草,红袖凉粉,绿豆红茶,韭菜,白菜,什么餡都行。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再贴个星座小朋友们的:

白羊座小朋友
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另一版本:世界上只有三个国家:上国,中国和下国。

金牛座小朋友
有一次大人们叫我去打酱油,路上我发现瓶子里还有一些剩的酱油,我还以为打酱油是按瓶算的(其实是按斤算的),那我岂不是亏了,于是一口气把剩的酱油喝了个精光。

听老师说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惊讶那得需要多少红旗啊,真是太浪费了。


双子座小朋友
1、听说花生油是花生榨出来的,芝麻油是芝麻榨出来的,蓖麻油是蓖麻榨出来的……那婴儿油岂不是……想想都好恐怖。

巨蟹座小朋友
妈妈说我是垃圾堆里拣来的,好担心妈妈以后会不要我,而且对垃圾堆一直深有感情。
一直认为自己一天天的长大,爸爸妈妈就一天天的变小,等我长大了就可以照顾他们了,用过的东西都不舍得扔,奶瓶留着以后给爸爸喂奶。

狮子座小朋友
小时候一直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在北京,后来听说有人是XX地方的人,非常惊讶,原来北京以外还有人啊。
地球总有一天会毁灭,而能阻止毁灭的只有我一个人,但我要付出牺牲的代价,一直在思索我会不会去牺牲,答案是为了全人类,我愿意!

处女座小朋友
所有的东西都是地里种出来的,小孩子也一样,谁家想要小孩子了就去地里挖就可以了,残疾人就是因为挖的时候不小心铲断了手脚。

每次想在路边摊买东西,妈妈都说:“私人的东西不能吃”,一直把“私人”听成“死人”,以为死人会从坟墓里爬出来卖东西,每次看到摆摊的老太太都绕道走。
发现看书的时候如果离得太近就看不清楚,心里非常紧张,觉得自己眼睛出了问题,于是就一直练近距离看东西,终于近视了。

天秤座小朋友
小时候一直以为动画片里的人都是真人,还很自卑,为什么有长的那么漂亮的人哪。
小时候一个人在家,想看动画片,可是电视里在放新闻,又不会换台,于是对着播新闻的阿姨说:“别说了,我要看动画片”,后来怕阿姨生气,把电视关了。

天蝎座小朋友
以前一直认为只有坏人才会死,后来知道人人都会死,伤心了很久,整整哭了一天。
当演员好倒霉啊,演一部电视就死了,后来想明白了,他们一定都是杀人犯,死前最后演一次电视。


射手座小朋友
听说了“情人”这个词,问妈妈什么意思,妈妈说就是朋友,于是第二天去幼儿园跟一个男生说“你是我的情人”,巨寒。
一边嘘嘘的一边喝水,觉得只有可以一直尿下去。
一直在思索,这世界要是没有了我会不会运转的问题。

魔羯座小朋友
以为主席都是姓毛才可以,自己不姓毛,永远当不了主席,自卑了好久。
看到毛阿敏唱歌很好听,韦维唱歌也很好听,觉得因为嘴巴大唱歌才好听,于是天天扯自己的嘴巴。
发现正在读初三的姐姐上完厕所流了很多血,觉得很敬佩她,要死了还那么努力的读书。

水瓶座小朋友
坚信这世上有外星人的存在,每次耳朵嗡嗡作响的时候,就觉得是外星人给我发信号了,晚上睡觉开着窗,希望外星人带我走. 听广播里说警察叔叔抓了十几个卖银的,很纳闷为什么不能卖银,每次上街都不敢戴银项链,怕被警察叔叔抓。

双鱼座小朋友
自己是月亮上的公主,总有一天,他们会驾着宇宙飞船到约定的树下接我回去的。

认为书店是不赚钱的,每本书多少都印在上面了,也不能多卖。有时候书店会打折,觉得老板真是善良。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实话孤草,我真好喜欢你们星座的这个性格,特别有气魄,独立前行的。你就别为小故事发愁了。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下次你给我寄包子来吧,茴香,冬笋,韭菜什么餡都行。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猫耳草厚此薄彼,本来我很愤怒,不过我也赞同他,也想念那个露胳膊的女人。 :)

这个关于我的星座的故事严重冒犯了‘骂人不揭短’的原则,强烈要求删除!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凉粉,我去看了毛毛妈的三丁包子,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下次就做那个。真是漂亮啊,那包子,仙女一样。:)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猫耳草,你知道的小故事还不少。你属什么的?我真是想知道。
maoercao 回复 悄悄话 有三只青蛙分别掉到了牛奶里。
第一只很绝望,扑腾了两下就放弃了,于是淹死了。
第二只不死心,不停扑腾扑腾扑腾,后来看着没希望了,于是也放弃了,淹死掉了。
第三只怎么也不相信自己会死在牛奶里,不停扑腾扑腾,一直扑腾到牛奶被它搅和成奶酪,于是活着蹦出来了。

这第三个是属天蝎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猫耳草,你凑合吧,明亮转世了,托生成玫瑰花。没变成猫耳草已经是万幸啦。
maoercao 回复 悄悄话 啊?你是明亮?骗人!把那个露胳膊的女人还我!
大粉花冒充明亮,我跟你拼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既MM,你是双子MM啊。哈哈,可爱。交代,有双重人格没有?:)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双双说: " 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母鸡! " ”,哈哈,听上去有点像我唉!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猫耳草,你还真是一呼叫就出来了,最近看什么好书了没有?别藏着。:)
maoercao 回复 悄悄话 谁找我?(左瞧瞧!)谁找我?(右看看)…&%*¥##¥
啥事儿?啥事儿?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凉粉,谢谢你,包子我再做不好就太对不起大家了。谢谢谢谢。我回头去看看毛毛妈的。不过,真是学到很多知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凉粉:
嘿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copy/paste时候没copy全。现在给加上了。那么你们两个一定是这三个里面的,告诉我是哪个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没有关于魔羯座、水瓶座、双鱼座的笑话?"
--是啊是啊,不要厚此薄彼嘛 :)

红油凉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再来打搅你一下:) 我刚刚去毛毛妈的厨房看了一下,毛毛妈做的饭太漂亮了。方法也很讲究科学,一丝不苟的。我做饭的方法几乎都是跟我妈妈学的,比较落后和老土,没有什么章法 :)

还得提包子一下,我都快成祥林嫂了。我给你一个毛毛妈的包子的 LINK。那才叫完美。我以后再也不瞎说做饭的事了,就到毛毛妈的厨房潜心学艺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25497
红油凉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知道你包子学校已经毕业了。我只再罗嗦两句 :)

为了保证包子万无一失的白胖,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用酵母把面发好后,再加 BAKING POWDER。酵母会赋予包子酸酸甜甜的的味道, BAKING POWDER 会确保包子的蓬蓬松松。

我还征求了我妈妈的意见。我妈说,如果想要包子涨得大点,就冷水上锅蒸;如果不想包子胖得不成型,就热水上锅蒸。

你这几个星座的笑话,我觉得巨蟹座和狮子座最好笑。你有没有关于魔羯座、水瓶座、双鱼座的笑话?本姑娘想对号入座一下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出来了,要坐沙发真要赶早。 坐上回头再来看。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