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平均了我的性伴侣?

(2006-06-18 11:41:02) 下一个

国人爱攀比,不知道谁发明的统计,平均数,方差。总之,有了统计大家的生活就不再安宁了。

比如,数据显示,杜蕾斯全球性调查报告向社会发布。引人注目的是报告中显示中国人的平均性伴侣数最多,为193人,远远高于全球的平均数105”, 大家看了报告,都回忆了一下自己的性伴侣,多得咱不知道,那少的,马上就觉得亏。还问:“谁平均了我的性伴侣?”估计这觉得亏的一半人,马上就行动去增加自己的性伴侣数目了。

还有,数据显示,“正常夫妻,每周同房次数应为一周两到三次。”马上就有心焦的主妇问,“我们好久都没有性生活了,这正常吗?”当然,编辑同志会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没有。性生活频率因人而异。每对夫妇都会经历一段无性的生活。性具有间歇性,时发时停,忽冷忽热。这多半由外部因素所致,诸如经济拮据、疲劳、烦躁、焦虑、孩子打扰等,甚至一些微妙的心理变化也会产生影响。所谓饱暖思淫逸说的正是这个道理,你不可能在股票暴跌时还有兴趣做爱。”估计主妇看完了回答,还得学习股市动态,如果发现股票涨势喜人,呵呵,那老公就甭想蒙混过关了。

数据还显示,这住在什么地方的人,平均工资是多少钱。这比性生活的伴侣,次数等统计还伤害自尊。网上经常看到大家为到底挣多少钱,钱是怎么花的,存下多少钱,打的不可开交。只要你的帖子说:我们家庭的年收入是20万美金,在某某地区,总资产多少多少。你就等着看热闹吧。这网上会涌现出一大批,数学家,经济学家,和职业专家。他们会热心帮你计算,到底你每年能存多少钱,这么多年下来,你到底能不能有你说的总资产数目。还有的会仔细调查,您是做什么工作的,为啥收成这么好。当然这些问题弄清楚之后,夫妻间可能又会有一场议论,我们咋没有人家那样呢?你要不换个工作?

皮皮猪和我去散步,看见公园里有团体在野餐。他说,中国人的野餐,头一次人最多,然后大家在一起,就开始比孩子,汽车,和房子。比输了的一半,下次就不来了。这样,几个回合以后,就只有两家人参加了。他们的孩子互相PK,估计是比上哈佛还是上剑桥。所以,他说,这野餐的一定不是中国人。我们走到了,发现是韩国人。他很为他的理论骄傲。

其实,参照统计数据来修正自己的生活,是真没有必要的。大家的生活轨迹,状态,经历都不同,怎么就能说,有20个性伴侣的人,就比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更精彩呢?不过,大家有时爱比较,主要是对自己的状态不放心,如果放眼望去,能有人和我的性伴侣一样,大家还是会觉得安全多了。而且,统计这事,大家在网上调查,没有性伴侣的写3个,有5个的写10个,这数据的真实性,就非常值得推敲了。

我也想知道,谁平均了我的性伴侣,我问是不是皮皮猪干的,他不承认。说他的数目也被人平均了。我当然也曾指着大房子,说这是本地的平均数。皮皮猪解释是统计失误。还好,我们现在,还不用着和别人家PK孩子。这日子就在赶上平均水平的梦想中继续进行了。

借用一句话,“希望所有的男人都Handsome,所有的女人都Strong,而所有的孩子,都Above Aver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有些道理,就是不要太敏感,让自己不舒服。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豆沙:你的照片好可爱,弄的我很馋啊。:)
欢迎来玩。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一篇写得很好玩:)

攀比...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落花,我很崇拜做医生的。我怕受苦,也怕看别人受苦,所以都不敢选医生做职业。所以,对所有医生,只有崇拜,崇拜,再崇拜。先在网上做邻居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你和皮皮猪都很有想法,见人所未见,很喜欢看你写这类闪烁着智慧火花的文章。:)如果我们是邻居,经常串门就好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