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误会

(2006-06-06 20:14:18) 下一个

风流帅哥去约会,对面的女孩子美丽漂亮,餐厅气氛温柔浪漫。初次见面,两人互相试探,了解。女的问,“What kind of drug you like?”

帅哥听了大喜。嗯,这么开放坦诚的女孩子可是不多见了。那咱就不装清纯了,羞涩的回到

“我喜欢MarijuanaMushroom我也喜欢。”

女的一惊,我问的是:“What kind of Dog you like?”

估计这次约会是没有下一次了。

很多时候,我们看见的和听见的,会叠加在我们自己的想法上,而不去真的注意到事情本事的实质。风流帅哥满脑子是Drug,听别人问Dog,都自动翻译成Drug。一般人,是听不差的。

这也就是听差了而产生的误会。而其他各种原因产生的误会,就更多了。

我和皮皮猪,大学恋爱谈到第四年头上,大家都有些疲惫了。后来,风风雨雨传到我耳朵里,是他们班上的有个女孩子,对他情有独钟。有人告诉我,她们对视而笑,两人亲密无比。我自然很郁闷。当时没经验,只会发脾气。可永远是我的错。因为皮皮猪说,她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啊。即使她们演出《花样年华》里的缠绵辗转,我也没办法。

最笨的一天,我去他们班找他,要东西。一进门,看见那个女生,正在和我家皮皮猪谈话。皮皮猪背对着我,两人谈笑风生。我推门进去,直奔两人,然后一脸严肃的拍拍皮皮猪,皮皮猪一转过头,我顿时尴尬万分,压根不是皮皮猪。当然,那天我没带眼镜,我估计即使带了眼镜也是同样的结果。

当时,我们的故事,已经被传的沸沸洋洋。这一天,我被我们宿舍的没有同情心女生大笑了一天。

后来就结婚了。误会自然解除了。

我更喜欢下面的误会: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结论是,无论何时何地,积极健康的心态最重要。这样,连误会都是Positive的好误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特级侦探hummingboy,你明察秋毫。赞。
hummingboy 回复 悄悄话 Uh, 敞蓬车需要摇下车窗吗???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有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陷进去了。有个笑话:
张三在山间小路开车,正当他悠哉地欣赏美丽风景时,突然迎面开来一个开敞蓬的美女,张三对美女吹了一声口哨,美女摇下窗户大喊一声:“猪!”张三越想越气,也摇下车窗大骂:“你才是猪!”刚骂完,他便迎头撞上一群过马路的猪。
:)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说得对,积极健康的心态的确很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