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心

爱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亲情是什么?生活是...
正文

归心似箭

(2006-06-20 20:40:17) 下一个
当订好回国的机票,我的心好像已经飘回家了一样.虽然还要再上一个月的课,可是学习的紧张感觉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就是数日子,等回家了.自从和我老公结婚,然后一起来到美国,虽然只有一年多时间,可是每天晚上做梦我都能梦到回家.家,在我内心深处,还是认定父母的家才是我的家.觉得那才是自己心灵的归宿.我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对,可是内心还是不由自主的这么想.那个家里有我太多的美好回忆,有太多温馨的故事.那是我永远都不能割舍的根!回去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能和父母真正相处的时间有多少.妈妈总是告诉我,不管怎么样都要多在婆婆家呆着,我心里真是一阵酸楚.的确在中国人心目中,女儿出嫁了就已经是别人家的人了.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人重男轻女的传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