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心

爱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亲情是什么?生活是...
正文

我和她(4)

(2006-05-25 20:55:01) 下一个
他们分手以后,我陪了诺亚整整一个礼拜.她好像祥林嫂一样一直问我:他到底爱不爱我?有没有爱过我?然后眼泪就从眼角滑落下来.我真的很心疼,又害怕她会想不开.
花心的男人总是在得手之后就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而诺亚还在"男主角"编织的美梦里畅游呢,直到有一天她发现"男主角"手机里的暧昧短信,然后就开始去查他的电话记录.发现他经常给一个电话号码打电话,有时候还要打到半夜.另一个情人浮出水面.接下来就是歇斯底里的争吵.然后是那个男人信誓旦旦的保证.然后再一段时间的平静生活,然后又一次东窗事发,然后是有一次的争吵...
就这样循环了不知道多少次.终于诺亚累了,她选择放弃了.虽然很痛苦但是硬抓着不放只会更痛苦.


ps:现在的诺亚离开了那个公司,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人也恢复了以前的开朗,可是上一段感情的后遗症还在继续影响着她.她开始不相信爱情,觉得物质更实际,虽然也交男朋友,可是喜欢用男朋友送的东西来衡量他对她的感情.有人说现在的女孩子实际.可是不实际又能怎么样?男人的心抓不住,总要给我们一些能抓住的东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