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许许多多的事就这么过去了,却永远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让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在某个时刻慢慢回忆。
正文

情书

(2006-07-14 11:55:41) 下一个
前两周来了新房客,也是北京女孩儿, 很随和的样子。小宝见到她就很喜欢,见她收拾房间的时候就在她门口看着,很是好奇。家里多了一个人,他可高兴了。

M 也挺喜欢小宝的, 没两天给小宝买了刨冰,虽然不是小宝爱吃的东西,但他还是津津有味的吃了一会儿,才说吃饱了。一天小宝看见M 进门,穿了件漂亮的连衣裙,说你好漂亮,M 大喜。 第二天我们在厨房,听见M 回来,小宝大叫, “你好漂亮”。 真是虚伪啊,连人影都没见到呢。之后宝就跑进自己屋里不知干什么去了。一会儿,M 从她屋里出来拿着一张post it, 说这是小宝给她的,上面写着"I like you". 真sweet。 前两天,小宝敲M 的门,说门下有东西。M 拿出来给我看,上面写着"kiss you", 说,“完了,以后你就等这给你儿子擦屁股吧。“ 我说是啊,这就开始写情书了, 厉害。你可得收好了,这可是小宝的第一封情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