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许许多多的事就这么过去了,却永远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让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在某个时刻慢慢回忆。
正文

material girl (图)

(2006-06-20 15:01:24) 下一个

昨晚上在msn上和 lei 聊,他叫我material girl, 因为我的msn用了这张图片。本来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香水,喜欢广告女郎的性感,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我说,追求不了精神的,只好追求物质了。他很快就猜到我又买了昂贵的包包,我说,嗯,下个目标是Chanel, 嘿嘿。我们不是总说嘛,一定要对自己好点。挎着名牌包就是能让我快乐,我买得起,我就要。我为将来操心太多了,总是担心工作如何,退休如何,孩子学习如何, 为什么就不能享受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