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许许多多的事就这么过去了,却永远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让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在某个时刻慢慢回忆。
正文

生日

(2006-07-17 21:31:33) 下一个
周末过了, 又长大了一岁, 没有蛋糕也没有许愿. 依然收到了爸爸妈妈和老弟的祝福.


周六和E打完GOLF就去逛街,为了自己的生日这么好的理由买了挺贵的衣物和保养品.


多日没有LEI的音信, 生日前一晚上在MSN碰上, 不知道他是有意的还是终于有了时间.我还是忍不住说明儿是我生日,他说我记着呢, 不过我的PALM是美国时间还没到呢.生日早上打开邮箱收到了他发的可爱的小猪FLASH和郑智化的生日快乐,近来对他的不安和失望居然一下烟消云散. 我真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一张卡一首歌就能让我快乐,让我感到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情真意切。顺便代我问小雷子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