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歌 (图)

(2006-05-25 16:26:54) 下一个

儿时最甜美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自己心爱的男生可以弹着吉他给我唱情歌,要那种慢慢的丰富的曲调配上有些沙哑的嗓音。一直一直,那是心里最温柔的梦想。

 我喜欢唱歌,从小开始学乐器的我一直对唱歌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小时候在合唱团里当领唱,大了以后最喜欢的娱乐场所就是卡拉OK,而且有时会被朋友笑话说什么时候唱歌都拿腔拿调的,不过我知道那是褒义词,因为我会用心唱歌,总觉得在某个角落里会有人听得懂我的歌。很小的时候,一个人听着费翔唱的我怎么哭了,会不由自主地掉眼泪,就连现在的我听到某支歌某段词还会眼眶发酸泪眼模糊。有些心底的角落是不能碰的,尤其是那段旋律那些词句,是有情的歌,是属于我的情歌。

 试着自己录过一些磁带,起初只是好玩,而且初听到自己在录音带里的声音有些觉得不象自己的。听下去了,会觉得有些上瘾,不是自己唱的有多好,而是从里面可以回味出当时自己的心情甚至可以看到心里想要看到的人。有情才会有歌,我用心唱出来的歌,也许会有心情相同的人愿意听而且会懂得珍惜。

 

还不会贴歌,只好把现在的心情写成歌词,是一首很老的歌,是我现在心里的歌。。。

 思念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