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mpulse

(2006-05-26 10:42:22) 下一个


昨晚看时尚频道的一个专辑,点评
25位最性感的电影明星。可想而知的,排第一的非Angelina Jolie莫属,对她,本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漂亮性感就是她的全部。不过电视里最后采访她的时候她说的一句话成了整个节目里让我唯一记住的, “I live on impulses, and I don’t analyze myself.”不错,她真的太有本钱只靠冲动和感觉来过生活了,而且她也太幸运了可以以这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还能够生存得到认可再成为巨星。毕竟年轻漂亮性感的女人太多了,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地说和做自己想做的事。于是我的脑子里又跳出来了那个永远争论不完的话题,是先有鸡呢还是先有蛋呢?换言之,是因为她成功才会有这种态度呢,还是因为有这种态度才能成功呢?

 其实这没有什么可比性,没有那些“如果“会发生,而且即便有了其中的一些,经历中的变数也太多太多了。不过最起码,我佩服她的冲动任性和肆无忌惮,和她骨子里透出的自信和做她自己。能够我行我素的人太少了,这种人首先要有自身的很高的素质,做演员要有独特的外表和聪明的头脑,做文人要有睿智和敢说敢做的文风,做运动员要有高人一等的体质和技术。即便这样,还是有很多优质的人会被淹没在人海里因为他们要做别人眼里该做的事,容颜整理漂亮了给别人看,写文章要适应大众口味。。。做自己想做的事,为自己活着,这样的人拥有自信,如果再配合机遇,当然会脱颖而出,于是便更有资格去做她自己,随便别人怎么评价。这样的人,看着是养眼的,想到也是觉得美的,而对她品头论足也是自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