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卿卿回家了、、、、、、

(2006-05-24 11:49:36) 下一个

 
卿卿回家了、、、、、、

荷韵

一天卿卿在天堂与上帝玩耍,突然上帝说:“卿儿,你想去地球玩玩吗?”卿卿问上帝说:“地球好玩吗?”上帝对卿卿说:“我给你27天的时间,你去地球看看吧。”在1979年送卿卿到人间的这一天,卿卿不放心的问上帝说:“他们告诉我,明天你就要把我送到地球去,我在那里那么陌生,那么无助,我害怕。”上帝说:“卿儿,你不用害怕,我已经替你选好了地方,地球有个四季花园,那里的兄弟姐姐会像天使一样的爱护你呵护你。”

卿卿问上帝:“请告诉我,――在天堂我可以尽情地唱歌和微笑,到了地球,我怎么办?”

上帝对卿卿说:“你在四季花园的兄弟姐妹每天将微笑地陪伴你,与你一起画画, 吟诗,歌唱,与你嬉戏玩耍。你将会感受到四季花园兄弟姐妹的宠爱,你将会感受到比在天堂还美好的快乐。”

卿卿又问上帝:“如果我不懂人间的语言,他们对我说话的时候,我怎么理解呢?”

上帝对卿卿说:“这很简单,你的四季兄弟姐妹将会带着最大的关爱和耐心用语言中最美丽和最甜美的的词语说给你听。”

于是,在1979年×月×日那天的一刻,卿卿微笑着来到了人间。

卿卿来到人间找啊找到了上帝为她安排好的四季花园。

卿卿在四季花园感受到了上帝对她所说的人间对她的热情、善良、温暖、关爱。

卿卿在四季花园忘情地玩啊唱啊闹啊。充分享受着四季花园兄弟姐妹的宠爱,呵护。竟然忘记了回天堂的时间。

于是上帝在2006518日凌晨召唤卿卿回家。在卿卿盛装回家的这几天,四季花园的兄弟姐妹恋恋不舍,热泪涟涟。四季的兄弟姐妹在送卿卿回家的路上,送给了卿卿那么多的人间最最温暖最最美丽最最甜蜜的语言;送给了卿卿那么多好看的花儿;送给了卿卿那么多动听的歌儿。

卿卿是微笑着听着歌儿牵着上帝的手儿回到天堂的。

兄弟姐妹撒泪送卿卿,卿卿一步三回头,虽然天堂没有人间美,难违上帝召唤卿儿归。卿卿不得不回到她曾经的地方,美丽天堂。

四季的兄弟姐妹仰望苍穹向着天堂呼唤一声:“卿儿:祝你在天堂永远快乐歌唱。”天堂的卿儿俯瞰着人间向着四季花园回一声:“谢谢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不要悲伤,不要流泪,我会永远记着大家,我在天堂祝愿兄弟姐妹永远永远快乐安康。”

卿卿回到了天堂,回到了她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