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卿卿,西北人大哥再向你问声好!

(2006-05-24 12:33:38) 下一个

  卿卿,西北人大哥再向你问声好! 

           西北人

     几天来一直想写点什么,但每次打开文档又关上。心太重,笔太重。。。。。
准确的说,我和卿卿没有说过话,但我确实为她而来四季。在网上逍遥的长了,倦了,累了。一天朋友对我说起四季,说起卿卿,使我疲惫的心感觉一振。有这样坚强的女子?有这样宁静的花园?于是流浪的脚步驻足在四季。    

    从此看到卿卿那顽皮活泼,宽容向上的影子似乎总是流溢在四季的每个角落,从此她也是我心中的一个老朋友。来花园近一年的时间里,感到了这里的每个老朋友对卿卿的爱和呵护,同时也感到了她对大家的热爱和对四季一往情深。

    卿卿是四季,四季是卿卿。

    几个月前,在她生日之际,我就曾暗暗想,一定要和她聊一次,这个想法一直在我心里涌动着,只因工作和身体原因,一直没有如愿,可如今这个愿望却是一个永远无法实现的梦了。。。。。此时我才觉得因自己的懒惰,留下了终生的遗憾!

     我一直以为一个人的能力是微薄的,是不足道的,但一个人能够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带来信念,带来榜样,他就是一个值得让人敬仰的人,值得让人称赞的人,值得让人怀念的人,卿卿做到了,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卿卿就这样的走了,走的这样突然,走的这样静悄悄。。。。。 

    卿卿,大哥再向你问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卿卿是四季,四季是卿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