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到了歌声就想起了你

(2006-05-19 22:06:09) 下一个

     

听到了歌声就想起了你

    每天的七点,你都要和我告别下线。我们虽然没有在一起,但是彼此能感到内心的那种相同。从你的歌声中我能感到那份生活的“爱”和“美”。我很自私地将你的歌声当着我的世界,每天都把心融进你的歌声里随着音乐的旋律跳动。
    夜晚、一杯绿茶、还有一份真诚的心,伴着月色聆听着你的歌声,那时我觉的自己很幸福、安静。安静到能听见自己的生命。
    你问我:“今天累吗?”
    我说:“不累!”
    这是我的真心话,下午虽然是在上班,可我的思绪始终飘飞在你的声音里。我真的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