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诗坛芙蓉:把我和芙蓉姐姐联系起来是对我侮辱(ZT)

(2006-09-21 06:20:18) 下一个
篇题为《女诗人作品网上遭嘲笑 网友抨击“全是大废话”》的报道。经各大网站转载之后,短短几小时的时间,网友评论就多达上百条。赵丽华也迅速成了“网络红人”。

9月21日上午10点,新民网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赵丽华。

对于“诗坛芙蓉”的称号,她首次表示:我很愤怒,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我很愤怒,把我和芙蓉联系起来是对我侮辱!

接到新民网的电话,赵丽华起初声称关于她的诗歌以及她对网友的态度全部在写在博客上了,不想再接受任何采访,只想“尽快地静下来”。

但谈起“诗坛芙蓉”的称号,赵丽华显得比较激动:“把我和什么芙蓉姐姐扯在一起,和恶搞扯在一起,我觉得这简直是对我的侮辱!”赵丽华坦言,网上的那些尖锐的批评,自己甚至都不敢去看。她觉得自己的创作是正常的文学创作,招来那么“难听”的骂声,“我心里挺难受的。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我要是一个男人就好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