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这男孩会红~陈楚生:有没有人告诉你

(2007-06-05 09:50:55) 下一个

那天在楼道里抽烟,突然听到同事的手机响。一首很好听的歌。问是什么,同事说,陈楚生。

我喜欢陈升。但是不晓得陈楚生。百度一搜,原是快男。海南人,19岁来深圳唱酒吧,流浪歌手。

又看到popo同事有人的名字叫:中了陈楚生的毒。原来这个小子已然很火了。

中了陈楚生的毒。这话好。但不是原创。原创的是“中了一种叫做陈升的毒”,陈升的歌迷都晓得的一篇著名的网文。

陈楚生也很棒。干净、淡定、有内容。有人说他是低调的华丽。是音乐才子。有点过了。还是黄韵玲今晚的评价到位,她说,在陈楚生身上看到前辈音乐人的身影。此言不虚。

陈楚生有点像阿牛,但没那么明亮;有点像齐秦,但没那么空灵;有点像许巍,但没那么苍凉。有点像当年的陈汝佳,像曾经的王威胜,像品冠。像校园岁月里面的草坪歌手。

快男的魅力,在于那人欲横流的现实标本化,进而偶像化。陈楚生的好,在于淡定。

听听他的歌吧,《有没有人告诉你》,原创,真不错!最喜欢的是他母亲节那天唱的这首歌。小子安安静静站在绚烂舞台上,轻轻说:“妈,节日快乐。”

然后开唱!.
 

歌曲名:有没有人告诉你 词曲/陈楚生 原创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别离时你送我的信件,

突然感觉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听见有人在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以习惯穿梭在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发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你在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城市的距离。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城市的距离。

的确没有人告诉你我曾哭泣,也没有人告诉你我很在意。

而你也永远不了解这种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qing_20 回复 悄悄话 恩.我喜欢他和阿穆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