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浪漫经典 - Julio Iglesias 11 首情歌联播

(2006-12-04 14:38:40) 下一个
<><>

今年9月19日,作为流行乐史上最畅销的拉丁歌手,同时也是流行乐史上最畅销的十位流行歌手之一,西班牙国宝级艺人——胡里奥,推出了个人最新的英文专辑。

这张名为《Romantic Classics(浪漫经典)》的专辑,是他继1994年的经典专辑《Crazy》之后的首张英语作品。之所以被定名为“浪漫经典”是因为这张专辑中所收录的歌曲都是由Julio亲自从上世纪60、70、80年代的流行经典中挑选出来,共11首情歌;横跨流行、摇滚、乡村等不同音乐风格;而这些歌曲的原唱者也是大名鼎鼎,包括:Willie Nelson、George Michael、the Bee Gee、The Cars、Richard Max等。

Julio请来了两位知名制作人Albert Hammond、Robert Buchanan来制作这张专辑,整张专辑分别在洛杉矶和Punta Cana录制。“Careless Whisper”、“Right Here Waiting”、“Everybody's Talking”等歌曲在Julio Iglesias那不老的嗓音演绎下别有一番滋味。

“在做这张专辑时,我一直在想如何才能使一首流行歌曲变成经典?怎样的歌曲不仅能在排行榜上折桂,而且能不断在人们耳畔、心中回响,永留在人们的记忆里?”Julio在为专辑作序的时候写道,“我为这张专辑所选的歌曲都忽略了时代的界限,她们都只关乎一个主题,那就是浪漫。”

“从沉醉、到出卖、到心碎;每首歌曲的旋律都让你难以拒绝,每首歌曲的歌词都让那些正享受着爱情的快乐或体验着心碎的痛苦的人们感同身受。我用心地重新演绎这些金曲,使她们更贴近现在的听众。我希望那些熟悉这些歌曲的歌迷可以再次领略这些金曲的魅力;而那些第一次听到这些歌曲的歌迷会和我第一次听到这些歌曲时一样尽情享受。”

(网络资料,曲目来自冰玫的上传。2006年12 月1 日)

01 Everybody's Talking
02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03 Careless Whisper
04 Always On My Mind
05 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06 Drive
07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08 Right Here Waiting
09 This Guy's In Love With You
10 Most Beautiful Girl
11 It's Impossi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之魅 回复 悄悄话 好经典啊,我已经收藏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