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八湾水路到我家] by 北美金花

(2008-02-19 17:54:20) 下一个
昨晚才得知一位在北京的朋友小荣哥哥因患癌症早于2001年去世了,那么年纪轻轻就走了.

他一直待我很好,大家出去郊游时,他总为我一人拍照.我一直把他当哥哥.还记得当年一位女同学约他去民族宫看演出,那位女生很喜欢他,俺是被他们拉去当电灯炮的. 有一天他却对我说,他去是因为想和我一起玩. 而我却因此与他疏远.

离开北京后,再也没见过他. 现在想起来心里非常难过,不知俺以前有伤过他的心没有.

这首歌俺高音很吃力,哥你不会嫌弃吧.

 

  

谢谢XT告知他的消息.T,如果你哪天无意中进到这贴,我还是那个从前的金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故事,优美的歌!人生就是如此,谁没有伤心追思的时候呢?伤心的故事因为我们的记忆而变得美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不觉落了泪。。。被你真挚的歌声和心声感动着。。。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风起时, 怀旧之声, 1iron.

很惭愧,要不是为了需要帮一个朋友,俺都不想去打搅他的. 没想得到的结果让我非常后悔啊. 而我是个很少后悔的人. 这几天在自责中...

不过, 大家放心,俺很快就会从新面对未来的.
1iron 回复 悄悄话 心善之人有厚福,祝金版元宵节快乐!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很脆很甜美!金鼎金版好唱! 更顶你善良美好的心灵!他能听到你的动听的心声,并会祝你幸福!
风起时 回复 悄悄话 顶你的真情, 唱的很柔。每人都会让N-1人伤心,估计你的N比较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