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暗涌] by 北美金花

(2008-02-12 07:57:27) 下一个
第一次学唱粤语歌,录完后自己也没听就给X班作处理.他很快就处理好并替我上传了,但一句话MP也没说. 我就知道我唱得惨不忍睹. 后来哥们CK说"你是用四川话唱的吧?哈哈哈!歌好,唱的也好,就是不象粤语,呵呵。你去找一些香港连续剧看看,体会一下粤语发言的感觉。这个歌也有国语版,不行你先唱国语的。"

本来想把它打入冷宫,有一天Xerl说"我花时间给你做的暗涌,你什么时候发啊?".想想他的hourly rate 那么高,在百忙只中(忙什么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撒)还抽时间为俺制作.所以俺今天就勇敢地发出来了. 一定被会你们笑S拍S.

 align='left'>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忍不住,又来了。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欢乐。节日快乐哈!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雪晴你还没笑够啊.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诶呀,美女,喜欢得这个不行,上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