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我说,前生五百次的擦肩

(2005-08-22 11:16:24) 下一个
颖,刚刚打工回家,收到了你的留言,让我浑身充满了久违的幸福感。看到你的留言,如同读到了你的心,苦点累点,都值得。  前两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是因为我过于冲动,过于心急,希望能得到你的谅解。刚和你认识,马上又天各一方,刚刚相爱,却只有短暂的撕守,事实的残酷,或许是对我们的考验。真爱不是那么轻易的就能得到的。要努力,才能收获爱情的果实。  NEC小吴今天一天都在奔波,从九点到下午五点一直在研究室处理资料,好不容易赶在五点前寄出了卷子,又急急忙忙的飞车去打工,追着时间跑的日子有点辛苦,但是很充实。晚上打工的时候,一边哼着拉网小调,一边思恋着远方的佳人。或许那时候,我的古典美女正座在电脑前焦急的等待着我的出现。  颖,我也和你一样,我好想好想好好的去爱你,去呵护你,在你郁闷的时候给你讲笑话,在你悲伤的时候给你弹棉花。可是我不行,因为我不在你的身边。所以我只有寄希望你能理解,你能够体谅了。临走前的那个晚上,我望着你的脸,你羞涩的不敢直视我的目光,当时我好想告诉你,我有多么真诚,我有多么在乎你,可是只言片语有能说明什么呢,只有把它深埋在心里,让它去滋润,让它自己去孕育,这样得到的果实才甜美。  颖,你要答应我,在我不在的日子里,你要自己学会照顾自己,体谅父母,不在为一些几天后就会忘记的小事去伤心。你时时刻刻要明白,在很远的地方有个男人为你牵肠挂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