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留日小传==飞机上的故事

(2004-11-10 02:54:00) 下一个
我五岁的时候,上衡山找了个老道长给算了一卦.老道长对我妈说,这孩子23岁的时候,你应该让他去东边的地方.否则就有桃花劫. 其实本人到不信这些迷信的东西,这些老道只是妖言惑重,骗点银子花花而已.何况我也是那种逆来顺受的男人,既然有桃花劫,不如好好的享受一般,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23岁生日的那天,吃过饭,妈妈突然掏出一张机票和三万日元对我说,"孩子,你去日本吧.有些东西,相信点好",第二天,妈妈给我装了一袋子馒头,和三根油条,就把我丢在机场,头也不回的走了. 九点中上了美西北的飞机,目的地是东京。飞机刚刚飞入太平洋,突然我看到一个满脸胡须的男人,包着个大毛巾,站了起来,用上海话说:“阿拉要劫机。”他带着头巾看上去有点象个印度瘪三。但是不可否认,那条毛巾很好看,还带有红色的花斑。我象他可能是怕天气热,带着头上擦汗的吧。 当阿三说要劫机的时候,整个飞机上的人,顿时安静了,有一半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看他的表情知道他要做什么恐怖的事情。坐在我边上有个日本人,他第一个站起来问阿三,他是否能够跳伞下去,因为他想找找做鸟的感觉,当我告诉他,下面是太平洋的时候,他不吭声了,因为他知道即使是跳伞,除非落到小岛上去,几乎是没有生还的可能性。这时坐在我左边的一个干部摸样的男人站起来,对着阿三说:“这位大哥,有话好好说,下岗了还能在就业,为什么非要劫持这个飞机啊,如果你一定要坚持你的意见,能不能等我下飞机了在劫持?”他的话很自私,阿三也没有理会。 飞机持续在恐怖的气氛中飞行。到了日本国界了,阿三对着机组人员下达了命令,他要求飞机去撞东京塔。原来阿三是本拉灯在上海的卧底!!!其实我也是拉灯的崇拜者,不能否认拉灯是一个很迷人的领袖。我最喜欢他叼烟的样子,然后很酷的摸着他的爱枪。 这时一个恐怖的想法在我面前诞生了,我先站起来对着阿三行了个阿拉伯式的礼,这样马上拉近了我和阿三的距离。我对阿三说,灯哥教育我们,要做就做大的。我有一个想法,我们先撞东京塔,然后在撞美军的基地,你看如何?话毕,阿三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说:你是一个好同志。但是如何才能连续撞两个地方呢?我平和的给阿三上了节物理课,我告诉他“,人以四百公里的时速,去撞一个物体,将会产生很大的冲量,你可以带着我边上的那个胖子去撞,他看上很有力量,当我们飞过东京塔的时候,你抱着他一起撞下去,这样你将会在爆炸中带着胖子和东京塔去和真主见面,然后我在负责去撞美国佬的基地。” 阿三,听了以后,对我来个深深的拥抱然后对我说:“你真是个好同志,别了”说完话后,一把抱着边上的那个相扑一样的日本男人,象两拓屎一样的飞向了东京塔。 第二天,我上了日本头条新闻,晚上睡觉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阿三的最后一句话:“你是一个好同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青虫爱你 回复 悄悄话 飞机

飞机在天上,
样子很远,
轰鸣很近。

我在机里,
样子很进,
轰鸣很远。

原创 青虫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