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博客--我的童话世界

(2006-09-05 08:14:21) 下一个

我有开始做一件事情就要坚持的习惯,我知道坚持和放弃是不同的习惯,有坚持习惯的人,决定要做的事情就要坚持下去,放弃习惯的人,无论开始多么豪言壮语,最终都会放弃. 

我不让自己有放弃的习惯,因此不轻易开始一件事,开始前,要想好,是不是能坚持,有没有时间坚持,有没有条件坚持,有没有价值坚持. 

滑冰, 坚持了三年.

写作, 两年.

游泳, 一年.

弹琴, 四个月.

我知道, 任何一项能力和技巧都可以通过训练提高,训练就是不间断的重复. 练练文字, 及时记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值得去做,于是开始了写博.

小孩子一天天长大, 偶尔翻开相本, 呱呱落地, 第一次叫妈妈, 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上幼儿园, 第一次上台表演尽管还历历在目, 不过当时没有写下来, 已经觉得MISS了很多……

2006  5  12 , 我开博了

2006 8 8 , 博客开通刚好三个月 , 点击数超过三万 , 我把她关闭了 .

对网友 , 我一直有着自己的见解 : 虚拟世界来的人 , 最好留在虚拟世界里 . 所以 , 我从来没有回过想见面或想与我通电话网友的悄悄话 .

由于有着这个理解 , 我网络上的文章基本是百分之百真实 , 不想修饰 , 也不用伪装 . 写得自然 , 诚恳 , 也畅所欲言很喜欢这种感觉,也乐意和大家分享...

可是 , 这两天出了点事 .

昨天晚上和 LG FLUSHING 东湖吃饭 , 饭后出来时 , 竟有一 GG 叫我 , “ 是深蓝吗?”

把我吓一跳 !

今天收到一个 MM 的悄悄话 , 说前两个星期天 , 在溜冰场看到我和女儿 . 连我当时穿的衣服都能说出来 …… 问我怕不怕被偷窥 …..

吃惊中 …...

好象童话世界里的人突然间都跑了出来 !

只能赶快逃 ! PP 删掉 , 把博客关闭了 ……

容我再想想, 冷静一下再说......

2006 9  5, 重开.

网络 -- 我的童话世界,最美丽,最纯净的地方...见不到,摸不着,全凭一份幻想... 我不愿意放弃...

如果你要留言赞美, 尽管写, 来者不拒嘻嘻 但不愿意你们都从故事中跑出来,打破这份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爱深蓝 回复 悄悄话 回 yayalin:
非常同意你的见解,精辟!
距离产生美...
yayali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对博克的理解,有同样的感受.其实想想,它之所以吸引人,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距离.美需要一定的距离,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更需要一定的距离.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好奇:他们都是怎末知道的? 你知道吗? 告诉我们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