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我在世贸工作的日子(六)

(2006-09-10 20:12:24) 下一个

吃过午饭, 临回去上班前, 我都喜欢再仰头看一眼...



那时 , 婆婆刚来美国 , 还没去过 世贸 . 于是我就组织了一次全家登世贸的活动 , 包括我那个不满半岁的女儿 .

下面就带大家去参观参观 . 我上班的是一号楼 , 外人是不允许进的 . 二号楼是参观楼 , 楼下一层分两边 , 一边是给员工上班的电梯 , 另一边是给游客买票和登楼的电梯 .




$12 一张票 , 通过繁琐的安全检查 , 终于进了电梯 .

电梯速度很快 , 可是非常平稳 . 不到三分钟 , 就把你带到了 107 楼 .

这里是 360 度的室内环绕了望台 .



走累了 , 这里还有餐厅 .



呵呵 , 肯定还不够过隐 , 让我们上顶楼 !



来到这 TOP OF THE WORLD, 仿佛整个世界都在脚底下 !











写到这里 , 文章和心情都是轻松愉快的 . 下面就是全文大结局了 . 这只是我平凡人生的一点点经历 , 希望不会给你带来不愉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瞬间的永恒 with 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