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我在世贸工作的日子(四)

(2006-09-10 19:55:40) 下一个

我每天最开心的时刻, 就是中午 可以尽情享受曼哈顿的风光, 美食, 偶尔还有免费音乐会!

世贸位于曼哈顿下城, 离华尔街和中国城都不远. 地方不大, 总共就十来个街区, 可这里算得上是世界著名的金融贸易中心.  高楼林立, 街道行人如梭. 我最喜欢到附近的外卖店, 买了午餐, 然后坐在一号楼和二好楼之间的大广场上, 一边吃, 一边享受阳光,微风, 还可以细细品尝这雄伟的建筑.  每逢星期五, 都有电台或电视台的人来这广场表演节目, 唱歌跳舞, 好不热闹.  和我一样席地而坐的上班一族成了他们最忠实的观众.

有时候时间允许, 我还喜欢约在附近上班的老朋友, 走十多分钟的路, 来到中国城, 吃一顿地道的中国菜.

正对着世贸是<21世纪百货公司>, 这是我饱餐后最喜欢逛的地方. 散步同时,又可以顺手买...呵呵, 好开心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