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我在世贸工作的日子(一)

(2006-09-10 19:51:33) 下一个
今天在翻理旧物的时候突然发现了World Trade Center的工作证. 眨眼, 又到了今年9-11的日子.

思绪一下子把我带回到了19998, 我在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又称<姐妹楼>工作的日子. 

那一年我刚生完女儿, 公司福利可以请一年<停薪留职>的假期照顾新生儿. 当时美国的电脑市场炙热化,随便可以找到高薪工作. 我就趁此机会找了一份半年的合同工,工资是原来单位的两倍.

公司就在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 76 -- 96.

纽约的天非常的蓝,纽约的云非常的白。每每上下班行走于曼哈顿街头,仰望着蓝天白云下的世贸中心,都能欣赏到这俩姐妹秀美的身材。明媚的阳光照在她们身上,和风吹拂着她们的面颊,一身素裹的俩姐妹,在阳光、白云、蓝天的掩映下,从远处望去仿佛像俩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挥动着白色的纱巾向你招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