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和我同游中国 -- 5.扎西德乐之二(图)

(2006-08-07 21:47:48) 下一个
山外有山, 海外有海...
著名的长海,犹如画一般美丽...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海里鱼...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

猫说, <西游记>的主题歌就是在这里拍的...

我赶紧喝上几口山泉, 兴奋得犹如学会了七十二般变化...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忘记这棵树叫什么了, 只记得它很出名...

树枝和叶子都只长一面...树杆还是那么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看那水中的细致吧, 仿佛在酝酿着千年美酒...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啊, 终于到了<熊猫海>!

我问猫,"为什么这里叫<熊猫海>?"

"因为从前有一只猫来到这里,觉得漂亮,又把一只熊带来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九寨沟七绝神奇, 水之媚, 湖之翠, 瀑之奇, 彩林之秀, 雪峰之俊, 民情之纯, 野花野果之异...

令人神往, 令我流连...

这就是心动!......我不想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