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和我同游中国 -- 5.扎西德乐之一(图)

(2006-08-07 14:15:29) 下一个

对旅游, 我一直有两个要求. 第一是要够悠闲放松(relax), 第二是要有兴奋心动(exciting). 所以说, 一同去旅游的人, 有时比要去的地方还重要.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玩法, 不同的乐趣, 因而会留下不同的回忆...

九寨黄龙, 人间仙境 , 美不胜收......

藏语: 扎西德乐!
意即: 吉祥如意!

七月十八日清晨, 飞机降落于海拔3466米的高山上. 九寨机场是全国海拔最高的一个.


我欢欣绰悦. 对着大山喊, “我来啦!”

突然发现自己置身于云雾中, 白云朵朵, 随手可及. 不远处的一群群牦牛依稀可见, 面对如此美境, 醉了.


“九寨归来不看水.” 直到我亲历其中, 才真切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