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FLUSHING之看牙篇

(2006-08-06 16:16:01) 下一个

姓名:慧根

别名:牙牙

年龄:约等于十~十五之间(我的智慧牙长得很晚,估计二十岁后才出现滴)

身长:1.5CM

身宽:1CM(属于胖墩体型)

我的牙牙与我相依为命了十几年,这十几年里,牙牙为我大快朵颐、大碗喝可乐、大块吃肉、啃排骨、啃鸡腿。。。。。。立下了赫赫战功!今天在这里不得不对牙牙的离去,感到痛心!!!(捶胸顿足状~~~~~~~

说实话,一直以来对于拔牙心存恐惧,小时候的牙齿不好,老被妈妈带去医院拔牙,从此对于拔牙就开始有心理阴影了。。。。。。

最近发现牙牙越来越不妥,刷牙的时候竟然刷出了半颗牙齿! 
着实让我害怕,无奈,只好前往牙医诊所,原计划给牙牙穿个烤瓷的衣服,谁知医生GG甩出一句话: “是个大智齿,要拔掉!又大!又被虫蛀!又藏东西!!!一定要拔!!!

MY  GOD!就这样,在医生GG那里牙牙被判了死刑!接下来的几天,我特别珍惜和牙牙相处的有限时光,带它吃好吃的,做了它爱吃的煎封荷包蛋、排骨、牛肉,就在昨天,我还差点想一个人杀去吃四川火锅!

今天早上很早就到了<康美牙科>, 上了楼,预约的病人真多!我只好在候诊室等着,听着里面传出来电动磨牙的声音,心揪成一坨!

算了,我干脆把头一仰,睡个觉,省的听起来嘇的慌!

迷迷糊糊,听见护士JJ叫我的名字.   硬着头皮我进到诊室,陈医生是个像阿土伯一样的叔叔,旁边坐着护士JJ.

一想到我的牙牙就要交给他们,脸上堆起了笑容。阿土伯伯医生叫我坐上看牙椅,我立马就说:要上刑场了!阿土伯伯医生被我逗笑了,走过来说:那我就是侩子手!

护士JJ叫我漱漱嘴,开始了!阿土伯伯医生戴上了胶皮手套!我的手脚开始冰凉~~~~~~~~``

首先是打麻醉针,针管和针头比一般的都要大,阿土伯伯医生一下子扎到我的上腭,痛!由点慢慢发散开来!拔出来再扎一针!这时我的手脚都已经僵硬笔直!两手抓紧拳头!样子肯定很恐怖~~~~~~~

再拔出来扎到牙肉上!麻~~~~已经蔓延开来,连门牙都麻了!感觉它们已经不属于我~~~~~~

阿土伯伯医生又带上胶皮手套,听见护士JJ在拿老虎钳的声音,害怕的我闭上了眼睛~~~~肉在砧板上~~~

感觉到阿土伯伯把一个小钳子放在我的牙牙上划来划去,后来听见他说:不行,换个大的钳子!牙齿比较大!!!

立马我就想到了老虎拔牙的故事,可怜的我,可怜的老虎~~~~~

一个冰冷的大钳子伸进了我的嘴里,一下,我感觉到牙牙已经离开了我的身体~~~`空了~~~~~~`

阿土伯伯医生马上塞了棉球,可能是伤口太大,出血比较多,医生换了个棉球,又塞了一个大棉球!就这样,我坐了起来,看见了我的牙牙,我打着手语请求阿土伯伯把它还给我!

就这样,牙牙静静的躺在面巾纸里,带着我的鲜血,它完成了使命,离开了它的工作岗位~~~~~~~

阿土伯伯又嘱咐我,叫我吃冻的东西,喝粥,不要吃太热的东西。谢过阿土伯伯医生,我开始计划着中午吃芒果冰沙。这一迄今为止,大胃王吃过的最少分量的一餐!一份芒果冰沙和一点点凉面!饥饿感包裹着我~~~~~`开始很怀念吃火锅被撑到动不了的感觉,怀念大块大块的红烧肉!

我饿~~~我饿~~~~我饿到眼花花~~~~~~~~

我想到了卢旺达难民,我知道了吃饱饭是件如此幸福的事情!

今晚又将被饥饿包围~~~~~拔牙的伤口在隐隐做痛~~~~~我还是早点洗洗睡~~~~~睡着了就饱了,也不痛了~~~~~~~

<康美牙科>位于<香港超市><大班饼屋>中间, 从一个楼梯上去,二楼. 主治医生姓陈, 收各种保险. 由于我的牙齿一直不是很好, 法拉盛看过的牙医也不少. 陈医生是唯一一个让你洗牙觉得不痛的牙医. 他熟练, 专业. 特别给小孩子看时, 有他的一套方法. 我那两个怕疼的小家伙也从没怕过去他的诊所……

那里所有进入嘴巴的器具,嵌子虽是不锈钢, 可都是一次性. 用完一个病人就丢掉.

前几年, 我做了一个植牙,还做了一个BRIDGE(牙套). 本来保险是不包的, 可是在我讨价还价下, 全从我的保险里扣. 一分钱不出, 真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爱深蓝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发短信来问的电话.我都会一一回答. 电话就不登在这里了...
我爱深蓝 回复 悄悄话 那只是上那"看牙椅"的感觉嘛...
strad 回复 悄悄话 拔个牙就上刑场, 那植牙时就等着四马分身吧. 比喻是狠了一点, 请千万不要介意哦. Just want to make a poin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