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深蓝

饥餐困眠,平常心是道.
正文

冰舞

(2006-05-22 12:49:10) 下一个

“ 啦啦啦 , 啦啦啦 ……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 不管刮风和下雨 ……”

我一边唱一边跳 ……

积在心里一个星期的郁闷终于烟消云散 ……

等不及到星期三 , 今天就打电话去问结果 .

“ 第二次化验的结果是 5.7, 一切正常 , 你不用担心了 .” 女高音的声音仿佛从来没有如此动听过 ……

心情就象今天的天气一样 , 从早上的乌云密布 , 滂沱大雨 , 到午后的春光明媚 , 雨后彩虹 .

傍晚时 , 决定来一段冰舞 , 好好感谢一下生命 , 有什么比能健康活着更重要的呢 ?

==============================================

从小就经常做着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自己会飞...

经常悬浮于空中, 蹬着脚, 放眼大地上的一切...

好美好美...

醒来后, 知道那是梦一场...

黯然神伤.

长大后,迷上了滑冰和游泳,

迷上了人在风中寻找着平衡,迷上了人在水中飘然起舞的感觉

自由自在...

在冰上, 我变得轻盈, 变得柔美...

在水中, 我变得沉静, 变得温柔...

在冰上, 我又回到了童年, 回到了会飞的年代...

在水中, 我又开始梦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