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饭碗之忧

(2006-07-08 17:38:16)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为工作的事情头疼。我现在的工作八月底合同就过期了,虽然老板表示欢迎我再签一年的合同,我是不想在这干下去了。怎么说呢,我对现任的老板和我的工作任务都无怨言,it's just time to move on, 该迈个台阶,往上走了。问题是我下一步还没有着落。俗话说骑马找马, 我担心不续签这份合同,到了八月底如果我还没有找到新工作的话,那我不就要露宿街头了么。简历上最怕有gap, 看现在的市场,事务所招人并不是很热火的,听说corporate还凑合,就怕我从九月份起待业几个月,那就麻烦了,还不如续签现任的合同,然后明年春天大张旗鼓的再找工作,but that means I have to stay at this job and this city for another YEAR! 选择啊选择,我目前还是决定不续签, 月底我在纽约有个面试,我想等到面试结果出来后在做最后决定,不过月底是absolute deadline for renewal, 老板是不会再延期的了.祝我好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