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意淫自白1--学习意淫

(2007-12-01 16:09:01) 下一个
名师出高徒。

据说。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是20年前的事情了。

20年过去了,我再次想起这句话的时候,它就变成了据说。


我沿着墙根走,尽力地回想20年内我拜过得名师,却一个也没有想起来, 直到我撞上了墙。

我头很晕,或者是因为对名师的失忆,或者是因为墙撞了我。 我微微皱起了眉头,讨厌墙的无情:

“你为什么撞我?为什么撞我嘛?你。。。你撞痛我了!”

当我把朦胧的眼睛飘向这面粗暴的墙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愣住了。

墙上有一幅画,画里是一双成熟的眼睛,正在温柔的看着我。


我立刻躲开了他的眼睛,看到了画下面一条醒目的标题:

意淫小说特别培训教程。


我毫不犹豫进去了。我相信,这第21位名师一定能让我成为高徒。



这是我学习意淫的开始,它使我成为了高手,一个意淫的高手。
让我们开始意淫吧。



作为一个意淫的高手,我必须先给自己一个崭新的行头。

我给自己取名为“交交”, 这个名字不漂亮,但是很特别。意淫课的老师说,一个特别的名字会给你一个特别的命运。

我不相信命运,但是我喜欢特别的东西,更喜欢被人觉得我特别。譬如特别的聪明,特别的漂亮,特别的文静,特别的充满活力, 特别的纯洁可爱。

这是我的秘密。 我喜欢让它成为秘密,直到有一天,有一个特别的人能看穿这个秘密。

我还得给自己一幅外貌。对一般的意淫高手来说,这是一个难题,因为老师说不能选择漂亮,但要让西施嫉妒,让昭君吃醋,让玉环发疯,让貂蝉自杀。

但这个问题难不倒我。我确实很普通,很平凡,普通到微不足道, 平凡到犹如尘埃, 但我有特别的气质。 当我一抬起头,我就能注意到那么多热情的眼光笼罩在我身上。

还有呢,还有我得给自己选择一套衣服。 意淫的老师说,如果我要选择裸露,我一定得选择裸露脚踝。裸露脚踝并不难,我喜欢在静静的黄昏,把脚泡在游泳池里想心事。 我相信那个特别的他一定会出现, 一定会注意到我的脚踝, 如果他不能一下子注意的话,那也不要紧, 我可以在脚踝上套一个玉环。 这套玉环是我爸在我16岁生日那天送给我的,青黑色,非常适合我腿的颜色。再说这玉环看起来就象一条蛇,不管那位特别不特别,他们不会不注意到的。

再说,如果他们还是没有注意的话,那么我不反对葳一下脚。

如果,如果, 这样他们还是没有注意到我的脚踝的话, 我只能用我老师告诉我的最后一招:


我要你。。。。


对了,我想起来了,老师好象说我不能这样说。

但是你别急,我的话还没完,我想说的是“我要你。。。出去”。


没有一个人会让这样的男人成为男主角的,尤其是我这样意淫的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