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的好姐姐?by 盐津铺子

(2008-12-02 21:46:14) 下一个

早在婴儿班的时候,老师就经常告诉我珠珠是多么
sweet,经常帮躺在bouncer上的宝宝们扶奶瓶,给不高兴了的小朋友拿个玩具玩儿,没事儿还轻轻拍拍小朋友,摸人家头。我总之是没见过,只觉得美国老师就是好,发掘每个孩子的优点向家长汇报。

珠珠十八个月升班。一个晚上我哄她睡觉时,她忙着哄她的两只熊睡觉,自己却无心睡眠。看她忙碌地左拍拍右拍拍,真是又好笑又好气。第二天向老师求证她们是不是左右各一个小朋友地哄睡觉的,答案是肯定的。哈,我明白了!小珠自升班后没人喂饭了,总是最后一个吃完的。坐在桌子边上慢慢享受午餐的同时,她看老师哄小朋友们睡午觉,然后回家如法炮制。从此晚上睡觉前,我尽量不让她看见她的小熊们。

上上周末我们全家去看望我同事的三胞胎,珠珠忙碌地周旋在三个小床中的两个之间。从小床栏杆中间伸手进去轻轻地拍小baby们。后来我抱了小女孩出来,她就过来轻轻地摸她的头。真的很轻很轻。珠珠的算术能力可能还没有达到三的水平,所以对第三个baby不理不睬,直到同事的老公抱了他出来,才引起小珠的注意。把照片发给小老板看,她的评论是: she's ready for a sibling。哈!我还没ready呢!

上周末从Ikea搬回一个红色的小帐篷,有门有窗的,珠珠高兴极了,带了她的两只狗狗一头扎了进去,然后出来拖了两条小毯子进去。猜猜她在干什么?这两只狗狗比小熊还好,一只会唱歌,一只会叫唤。继而米老鼠也住进帐篷了,还有一只穿裙子的驯鹿,和奥运五福娃之中的迎迎。已经1:5了,不能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