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45)-爸爸, 今天车车要加油吗

(2008-04-17 21:19:15) 下一个
by 展眉

爸爸, 今天车车要加油吗?? 最近一段时间萌萌只要一坐车就会问这句话, 看她的神情, 她是非常非常盼望着爸爸把车车开去加油的.

可别以为她是好心提醒爸爸别忘了给车车加油哇!! 萌萌狡猾着呢, 当真是年纪不大, 名堂不少, 要求多多. 而且, 提要求还都有技巧的, 拐弯抹角的, 从来都不会直接跟你说出来. 比如她说要给车车加油, 我和她爸爸就会异口同声地回敬她, 不呢, 不用啊, 刚加过, 还满满的呢. 萌萌听了就蔫下来, 撅起了嘴巴不再吭声.

某天我们一家三口在回家路上, 前面开车的老公说, 快没油了, 加油去. 正好前面有个加油站, 我们就把车停进去, 老公下车去加油, 我和萌萌留车上说体己话儿. 一会儿油加好了, 老公却没有直接上车, 而是朝里面的小卖部走去. 萌萌一见不干了, 大叫, 爸爸, 等等我, 等等我!! 我也要去!! 一边说着一边自己就开始试图解开安全带. 老公回过头来说, 爸爸去买烟, 马上就回来!! 萌萌急得直摇头, 我也要去嘛!! 你等等我!! 老公无奈, 就回过来把女儿从车里抱出来, 父女两个手牵手地进到小卖部去了, 独留我一人在车里等着. 过一会, 两人出来了, 老公手上抱着一条烟, 萌萌手上举着一个冰淇淋, 满脸笑容地朝我走来. 好嘛, 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你这个小好吃佬!! 我不免埋怨老公, 说你怎么给她买这个呀?? 不知道吃多甜食不好哇??? 老公委屈地说, 你难道还不了解你的宝贝女儿啊?? 她要吃的东西我能拦得住??? 她还要饼干, 我就坚持着不肯给买了, 就这还商量了半天呢!!

从那天开始, 只要一坐车, 车一经过那家加油站旁边, 记性好得不行的萌萌就会发问, 爸爸, 车车要加油了吧??? 我们明知道她是想干什么, 就故意使劲摇头, 不用, 满满的呢, 上午刚加过!! 萌萌就很泄气, 说下次加油你们要带上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