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24)-湿疹反复

(2008-02-03 19:59:30) 下一个
by YY~.~

豆豆最近因为吃了用料酒腌的猪肉,湿疹反复了两个星期了。我是不用料酒的。爷爷不知道会引发湿疹,给豆豆吃了好几天。我那天吃了一口,才发现了。现在还是每个晚上涂Aquaphor。还要发一段日子才会清。

还有,他也不能吃油条和花生。基本上我吃了可能有问题的,他吃了大多不行。高蛋白像虾,尤鱼啦,他也不能吃。刚开始时,他连鸡肉,猪肉,蛋黄,米糊都不能吃。我只给他吃蛋白,燕麦片糊,蔬菜等。每一样摄入食品都记录。

后来,渐渐的鸡肉,猪肉,蛋黄,米糊都能吃了。都是很小心的试出来的。就是还不敢试牛奶。

像我这种过敏体质,只能自求多福,多加锻炼。宝宝也一样吧。
祝福宝宝们早日摆脱湿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的评论:说的对。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小既,你好!做妈妈的感觉如果?幸福吧!啥时发张你家猪宝宝的照片呀?
YY~.~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宝好试, 就是喂辅食时开始记录就行了。也祝小小既早日摆脱湿疹之苦。
小既哺乳就多喝下火的东西吧。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宝宝早日康复!妈妈真是个细心妈妈,我家小猪也是爱发湿疹,不过我还没搞清楚是什么东东引发的,我是什么都能吃,吃的东西也很广,这么一来,就难得试验了,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