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02)-淑女啊!

(2008-01-21 19:05:25) 下一个
by 快乐一家人






我一直梦想有一个女儿很多年了,因为可以给她穿小裙子,留长头发。 然后让她学钢琴。

怀孕淘淘时,我的梦想很快就被打破了。 淘淘是在13个星期时做B超时就看到是男孩。 很早,早的那个做的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太清晰了,连我和爸爸都看见了。 那时是很难过了几天,爸爸是高兴了,因为我为了要女孩还会再生一次,否则第一胎是女孩,我可能就不要了。

第二次怀孕症状很不同,但是直到16周做B 超都没看出来。 我的妇产科医生还说有可能是男孩,我当时难过极了。 等20周再做时,医生仔仔细细看过之后告诉我是女孩。 我还不是太敢高兴,问他有多大把握,他说98% 的几率是女孩。 我是咧着嘴回家的。 之后见谁都跟人讲我怀的是女孩。 我那美啊。

结果这女孩生出来就发现,小小一人,脾气巨大,喂奶晚点就发脾气不吃了。 5个月刚坐稳就又开始爬了,紧接着就是到处乱爬。10个月开始走,一走就很稳了。 以前淘淘同龄时我带他去买东西,即使我没有用店里车上的带子绑住他,他也不会站起来。 这妹妹就是会不停的站起来,绑上也还会钻出来,再站起来。 有次我是一边推车,一边将她夹在胳膊下出来的。 收钱的都是充满同情的看着我的。结果我还不长记性,又带她去买东西,结帐时她比谁都忙,将人家的信用卡机也推下去了。 这次我是记住了,再也不带她去买东西了。

我一直盼她会走了,我就可以给她穿小裙子了,露露小胖腿。 会爬时穿裙子不方便爬。 终于我盼到了天好的一天,裙子淑女出场了。 不过很快就露馅了。这淑女老惦记登梯爬高的,时不时这一条腿就使劲往上抬,试图上个什么。我去趟厕所,她就爬进了装书的盒子,正努力往沙发上爬。 看来我的淑女梦要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