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204)-Ethan有学问

(2007-11-23 18:02:26)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你还别说,这上学和不上学就是不一样。最近发现 Ethan有好多知识都是从学校学回来的(惭愧一下,在家真是没教他什莫)。比如,前些日子,突然问我,妈妈,你知道地球不是方的,是圆的。地球要是方的,走到边上,你就掉下去了,但地球是圆的,所以你不会掉下去。听得我是一愣一愣的,Ethan真有学问呐!还有一次,他还给我讲起了青蛙怎莫吃虫子:它的舌头是又粘又长的,一下子就飞快地把苍蝇,蚊子,虫子什莫的抓住吃到肚子里去了。
 
不过也有露怯的时候:昨天,他爸爸逗他,问:Ethan,你是不是个小帅哥?他答:我是小帅 brother。 得,成了小帅的哥哥了!
 
Halloween 那晚,也很有趣。Ethan和他的两个好朋友轮轮和扬扬一起去讨糖,我们几个大人跟在后面。扬扬突然回头来问我,阿姨,你肚子里的小 baby什莫时候生出来呀?我告诉了他之后,Ethan 还很骄傲地补充道:小 baby 是个女孩!扬扬也赶紧接上:我家也有一个小baby,也是女孩!只有轮轮比较失落,说,我家没有小 baby 了,我妈妈没有时间生小 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