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35)-小大人

(2007-08-26 18:51:35)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 Ethan 人虽不大,爱看的电视节目都是大孩子的,最近疯狂地迷上了High School Musical,又正值 High School Musical 2 在热播,Ethan守在电视前一动不动地看,里面演员的名字也如数家珍地挂在嘴上,他爸说应该写封信去电视台,告诉他们这儿有个这莫小的影迷。

  • 最近全家都咳嗽,Ethan是罪魁祸首,他传给了他爸,他爸又传给了我,我现在咳得上气不接下气,胸口生疼。有一天,我又咳了半天,好容易喘上来一口气,对他说,妈妈真难受哇,他看看我,小声接了句:你生气生的。我一下给逗笑了,因为我前一天刚刚批评过他,起因是他磨磨蹭蹭不肯痛快地出门,我说他总气妈妈,看来他心里还挺记仇的呢!我问他,我生气生的,是不是你气的呀?他点头,我又问他以后还气不气妈妈了?他又很乖地摇头,看来他还是心疼妈妈的。

  •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什莫,问我:妈妈,我昨天没和爸爸抢电视,是不是很乖?我们的电视快成了 Ethan 的专利了,每天都放在那几个动画台上,不让别人看其他的频道。他爸为了看点儿自己喜欢的节目,每天都得和Ethan 商量来商量去。我听他这莫问,以为他终于认识到电视是公有财产,打算和我们分享了,于是赶紧说,是呀,Ethan很乖呀。他一听,立刻说,那你奖励我什莫呀?给我钱放小猪猪里,还是给我别的东西?咳,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