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799)-春天来了

(2007-04-11 18:59:05) 下一个
*********************
by 寒枝
*********************

上个星期,天气突然转暖,小兄妹回了家天还大亮着,不舍得进门,就让他们在外面多玩了一会儿。

夕阳暖暖地照在身上,柳枝上刚刚发出嫩绿的小芽儿。在这样的春光中,看着他们灿烂的笑脸,我不能不相信神造物的奇迹。



他们那天不约而同都穿了红色。



相亲相爱小兄妹



春天里心情就是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的爸爸的评论:
多给他们时间和空间一起玩,多鼓励他们的互动,还有就是让他们都得到父母等量的关爱。另外,我也发现他们稍微大了一点儿后,要push them away a little. 这样他们之间才能更亲密。一般如果他们跟父母太腻,就不会对sibling感兴趣。
P的爸爸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死了,我都等不及要看我们家妹妹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样了!
不过我们家P肯定是没有你家小哥哥这么爱护妹妹的,他自己皮还来不及呢。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呆子的评论:
是啊!我们在滨州。
冰呆子 回复 悄悄话 柳枝才发新芽, MM住在北方?
兄妹两个太可爱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姨们喜欢!我也觉得很幸福!
yanny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金童玉女比春天还靓呢,你就偷着乐吧!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天哪,美若天仙,每个我都想上去“啃”一口,当妈妈的每天都能啃天仙小朋友一口,幸福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