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70)- 儿子也是妈妈的小棉袄

(2007-03-27 21:28:52) 下一个
*********************
by smbh
*********************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阴雨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其实儿子也是。

今天下雨,天不好,心情更差,唉,就挺倒霉。

晚上近七点从儿子的跆拳道课回家,下了车,还没进车库门,就因腿抽筋一下子跌坐在车库DRIVE WAY上了。这段时间手腿常抽筋,而且特严重,一抽就抽好几分钟,特别疼。

地上全是雨水,天上还下着雨,幸好雨还不算大。

努力了半天,疼得也站不起来,只能大叫儿子。儿子先下车,都进屋了,于是再跑出来,帮我弄腿。他做这事不是第一次了。不过这次,是在屋外,我穿着鞋子,鞋子底很脏,全是泥。一会儿儿子的双手都脏了泥浆,衣服上也是。但是儿子一点也不嫌弃脏,继续努力。让我很感动。

我疼得只会坐在地上哭。儿子一边帮我弄腿一边安慰我。还说要去找邻居帮忙,把我扶进去。正是吃晚饭时间,再说还在下雨,也没邻居出来。我也不好意思打扰邻居。于是最后还是借助儿子单薄的小身体进了屋。

进了屋,儿子就让我去床上休息,马上洗了水果,弄到床上给我吃。这次洗的是杏子,他掰成两半,去掉核来喂我。我心情不好,前几次喂我就没吃。

过了一会他又努力来喂我,我就吃了。他边喂我边说:“妈妈,我给你吃的是好的一半,另一半被虫子咬过的,坏的,我自己吃了。”

在此期间,他给孩子的爸爸打过好几个电话,让他回家,但孩子他爸爸总是说:“就回就回。”七点时说过一小时就回。到了八点多,还是没回,儿子又打电话,只听他说:“爸爸,你在骗我们!”儿子虽小却是敏感懂事的。

******************************************************************************************

想起上周四(2007年3月22日)那天,我躺在床上伤心地哭呀哭呀。儿子见了,也哭了。并问我:“为什么哭?”我只能骗儿子说:“自己腿抽筋疼得哭,而且妹妹在肚子里踢我,踢得疼得哭。”然后对儿子说:“你只要拉小提琴,妹妹和我听了就会感觉好些,我也就不哭了。”结果儿子就把小提琴拿上来,一遍遍地拉给我听,每拉完一页,就来问我:“妈妈,你好些了吗?妹妹还踢你吗?”然后摸着我的肚子感觉小宝宝的胎动。感觉到肚子里的孩子动了,就特高兴。于是又回去拉一遍。这样一遍遍不停地拉了一个多小时。

我很愧对儿子,更为没出世的女儿而难过。看着懂事的儿子,和未出世的女儿,再困难再伤心再难过也要坚强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mb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会努力的.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儿子的表现,很感动,太懂事了,为了他和你肚子的女儿,也要善待自己.去找医生看看把.take care!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I do worry about you,dear smbh.

You must be strong, for your lovely son, your baby and yourself. Remember that we are here for you.

A big hug!
XiaoLily 回复 悄悄话 你手脚常抽筋是不是有些缺钙,找医生问问。平时可多吃点奶制品,熬点骨头汤喝。那么哭,对你自己和胎儿都不好。自己坚强起来是最重要的,何况你还有个那么懂事的儿子。善待自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