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04)- 继续汇报

(2007-02-27 22:10:57)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再叨咕叨咕这几天的睡觉情况:

周末是中国新年,星期六早上让他随便睡,他差不多9点起床,白天出去玩儿,没睡觉,晚上又去朋友家开爬梯,见到了他的好朋友,两个人玩儿得那叫一个欢,精力耗尽,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这一睡,直睡到了第二天10点半,睡了差不多12个小时。

周日白天当然又不用睡了,晚上早早就说自己困了,可还是不肯睡,在我的坚持下,10点关了电视,躺下睡,他又开始找各种理由要出去,我一律拒绝,他又说自己饿了,要吃东西,我也不让,他都刷了牙了呀。他就开始一个人下床,一边下一边说,我不听你的话,我出去了,动作很慢,像是等我阻拦他,我故意不理他,他就真的出去了,我听见他开冰箱找吃的的声音,一会儿,他爸爸也听见他了,去问他在干什么,他说,我要吃东西,妈妈不管我,嘿,还挺会告状!他爸安排他吃了东西,然后又刷了一遍牙,终于上床睡了。

周一晚上,我早早就开始制造睡觉气氛,一遍遍张罗着快要上床了,赶快刷牙,赶快上厕所等等,我自己都快被我啰嗦死了,可没办法呀,我们这位就是一个字:肉!不推不动,你推几下,可能才动一动。好在态度还不错,一直答应着你,就是动作特慢,最后终于决定开始为上床做准备了,他说,我再吃点儿东西,就刷牙,我只好答应了,他赶紧拿着鸡毛当令箭,跑出去开冰箱,他爸问他,怎么又出来了,他腰杆儿挺硬,说,妈妈让我出来吃东西,妈妈说了算!这下,又拍上马屁了!

昨天,他在幼儿园没睡,他爸又有课,回来很晚,家里特别安静,我一看,是早睡的大好时机,我们俩早早洗漱完毕,又警告了他,不可以再出去吃东西,这样早早上了床,电视看到了10点钟,我坚决关了电视,他问了句,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说,快了,你先睡吧,我话音刚落,他的小呼噜就响起来了。

唉,总算消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