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到中年,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再有三两个可以分享相同爱好的朋友,幸福感爆棚~:)

(2019-07-10 09:48:44) 下一个

认识我们同城的一位兰友,他原先进口洋兰在网上卖花的,最近改卖别的热带植物了,于是出清了些手上的兰花送人。

他送给我的一盆小卡特开花了,是鲜艳的明黄色,非常可爱。

料想不到的是,花凋谢后,枯干的花朵居然呈现了之前没有的美丽纹路,实在太惊艳了~

 

这两天的争吵,我后知后觉,但是希望大家本着中年人的淡定与从容来面对。

网上谁好谁不好都说不准,别急着选边站。那谁谁以前还造过我的谣言并把我拉黑的,我不也没有把她说过的话截屏贴出来吗?公理是非在每个人心里,不取决于论坛里的舆论。大家还是冷静一下,多关注咱中年人的美好生活吧~^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需要很多关爱的主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