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78)- 好日子太少

(2007-02-18 20:13:46) 下一个
*********************
by 土豆石头妈
*********************

2/16/07 周五

土豆举着手指头说,“疼!疼!”妈妈拉过手来看看,有点肉刺儿而已。吹一吹,亲一下,没事儿啦!“你都没有说哎——呀。你以前都说的。”呵呵,没有说哎呀是不是就没有重视啊,赶快补上,“哎——呀!多疼啊,快让妈妈再看看。”

妈妈早早吃完饭,坐在那里看着土豆石头发呆。猛一醒神,看到石头一手遮着半边脸,头靠在胳膊上,正偷偷朝妈妈笑呢。好啊,学妈妈 ……. 原来在石头眼里妈妈就是这样神思恍惚心不在焉的啊。

这些天爸爸陪睡。星期五爸爸晚上踢球,换防给妈妈。土豆抱怨,“为什么好日子只有十天,不好的日子有一千天?”妈妈不明白,一年才三百六十五天,哪儿来那么多不好的日子。问土豆,“什么时候是好日子?”“爸爸和我在美国,妈妈和石头在中国的时候。”去年放假回国,土豆和爸爸先回来,两个人都说过得特好。真不敢相信,“那你想让妈妈和石头走?”“不是,我想让爸爸带石头回中国,我和妈妈在这儿。因为爸爸老发火,石头老捣乱。”

昨天从幼儿园带回土豆和老师做的一本小书。上面写着这些话:

爸爸不带我去书店的时候我很生气
弟弟打我的时候我很伤心。
弟弟和我玩得时候我很高兴。
有人抱我的时候我觉得很受宠爱

觉得土豆是一个需要很多爱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