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18)- 二宝来了——(三)

(2007-01-28 21:20:42)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经济问题了,从到美国,我和宝爹就靠我微薄的奖学金以及宝爹零星打工的收入,一直是入不敷出或者入将敷出,这又要多出一个小嘴巴,我们家日子还过得下去吗?

担心的问题真是一个接一个,让人没有喘息的功夫啊。不能给孩子好的生活,还不如不要孩子,这是我过去一直信奉的理论,可是当生命降临,也不能因为穷,就扼杀它啊!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老天爷饿不死瞎麻雀啊,宝爹用国内的大学文凭,申请了一家只有老板外加未来的他的公司,竟然获得H1b批准,我们的收入更上一个新台阶了!也许这是上苍的眷顾,也许是肚里小宝宝带来的好运,总之,现在吃喝不愁了,为了迎接二宝,也为了我和宝爹上学上班各自方便,我们准备购置我们家的第二辆车。

开始出于经济条件的考虑,决定选购二手车,可是一到Dealer 那里,三看两看,就上了Dealer下的迷魂套:怎么样都觉得买新车划算,还好06年的旧款有很多优惠,可以零首付,零APR,不过这样新增加的收入又被新增加的花费抵消了,又成了入将敷出了,也成,我想,如果有一天人类突然灭亡,我们也算够划算了,银行没存款,婚也结了,孩子也生了,新车也买了两步,如此想来,我岂不是物质消费按照自己的收入也算高标准的了,精神上也享受了天伦之乐,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了?

好了好了,终于这学习和经济上的都不用我考虑了,我才想起,这老二是不是怕我们不要它啊,怎么这么乖啊?从知道怀孕到两个半月都没啥反映,除了头疼(可是我觉得头疼都是因为我为家庭的那些难事发愁造成的)一点也不像老大那会,还没到第二次好朋友要来的日期,我就被折磨得觉得自己要不久人世了。

正想着呢,我就觉得胃里好像被谁拧了一下,赶紧跑到卫生间,哇哇就要吐。这早孕呕吐根本不像我过去没怀孕之前想的那样--就是吐不难受,而是真难受的要死,每次呕吐我都禁不住会流泪,可能那也是呕吐反映的一部分。恶心的时候,就感觉胃里有一只手,再拧你的胃,让你要吐,吐的时候呢,又像是没有力气的妇女在拧刚刚洗好的床单,每拧一下,只能挤出一些,所以还要拧下一下,可是还是不能拧干净,于是就一下一下拧,我呕吐的时候正是这样,感觉每一口都不能让你吐个完全,好像上来很多,又卡在喉咙很多,再呕在吐,如此反复折腾,而且呕吐物上涌速度太快的时候,总感觉食道和胃都被那快速奔涌出来呕吐物给划伤了,呕吐之后很久都感觉胃里就像刚被抽完嘴巴的脸一样,热辣辣的……而且每次呕吐之后都好像跑了一个长跑一样,精疲力竭。

当然早孕反应绝不仅仅是呕吐,还有意志上的涣散,六神无主,精力不集中,干什么都没有心劲,对生活就好像失去了兴趣,因为实在享受不到什么乐趣啊!就算看到老大,可爱无比的样子,我想笑,那也笑得很苦,很难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