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99)-友情客串

(2006-11-23 05:24:46) 下一个
*********************
by smbh
*********************

友情客串


小时候很爱睡觉,因为睡着了就能做梦.我一般做梦醒来都记得.而且还能自己控制和修改情节.如果做了恶梦,结局不好的梦,醒过来还会对自己说:"不好,这个结局不好,再重做."往往能马上睡了,再重做过.

长大了,一忙,梦就越来越少了.


最近觉睡多了,梦就做多了.

最近就做非常久以前的事儿,读书时,毕业...

还有一些小时候爱做的梦(打打杀杀的武侠梦)因为小时候最爱看武侠书.看完就做武侠梦.

每次梦中都有儿子.醒来觉得根本情节中不应该出现的.

比如说做梦梦到毕业聚餐,同学们一起吃饭,那菜好丰盛,儿子竟然坐在我身边,我还拼命夹菜,还把他喜欢的菜点了一遍又一遍..

还有毕业找工作,和好友同租房子,我还对好友说:租房子,要租个好学区,这样我孩子上学好...

呵呵..那时应该没有孩子才对.

还有梦到打打杀杀,逃跑时,还总记得带上儿子,把他护在前面,骑马时也让他坐在前面....


醒来觉得特奇怪,还说给老公听.

老公说:"儿子那是友情客串."

当了妈妈就是不一样,心里总是有孩子,哪怕在梦中孩子也常来友情客串...

但梦却很少梦到老公,儿子几乎常常入梦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儿子嘛,怎么都要塞给他一个角色,哪怕是小客串。
还以为主角是老公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