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79)-笑笑趣事

(2006-11-12 04:39:19) 下一个
*********************
by ILEM
*********************

打电话


今天早上,笑笑拿着爸爸给她做的小电话给爸爸打电话:

笑笑:爸爸,你是爸爸吗?

爸爸:我是爸爸,你是谁呀?

笑笑: 我是笑笑,你在干吗?

爸爸: 在和你打电话呀.你在干吗?

笑笑:我挂了-----匆匆挂掉电话,跑到爸爸身边说,哈哈,老爸,我回来了.

妈妈你真是好孩子

天凉了, 又很干燥, 小家伙的嘴唇干干的,我就给她用点唇膏.只教了一次,就由她自己负责了.弄完自己的,还不过瘾,硬要帮着给我涂唇膏.她接过我的唇膏,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妈妈,把嘴闭好,不要动AO."

然后很认真很仔细的帮我把唇膏涂好.(很是享受呀:-)涂完后,收起唇膏,认认真真的看着我, 很友好的摸摸我的头,说:"真是好孩子,妈妈,去玩儿吧."

俯首甘为孺子牛

地点:卧室

妈妈给笑笑讲故事,爸爸进来了,累了,趴在床上,笑笑去骑马,还要听/看故事,可是没有办法一边骑马一边听故事.为了配合我们家小千斤的要求,爸爸只好调整位置,爸爸一边做,一边说:"俯首甘为孺子牛."

话音刚落,只见笑笑即刻跳上爸爸的背,说:我要骑着牛听故事."

妈妈只好继续讲故事,"老牛"乖乖的趴着,小牛童认真的听着故事.

当妈妈刚刚要讲下一页的时候,只听可怜的老牛一声惨叫"嗷......."

妈妈应声看去,可怜的老牛被小牛童连毛"拔起".小牛童也遭到了相应的报应:被老牛甩到了床上.

老牛愤然拔蹄而去,小牛童悻悻的说: 这牛不老实,要打打他的屁股才行.(平时她一闹,我劳公长说,小心打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笑笑,热烈欢迎笑笑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